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曝光-潢川火车站旁的这家私厕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发布时间:2017-02-03 10:27:29 - 阅: - 评:0 - 积分:0

摘要:
  本以为只有光山的厕所才收费,没想到潢川火车站旁的厕所也收费!而黑厕老板及老板他妈素质太低,对我进行辱骂、拦截和人身恐吓,艺灵觉得有必要曝光一下......

时间:2017.02.02 16点左右

地点:潢川火车站

人物:我,6个路人,私厕老板,私厕老板他妈,清洁阿姨,协警及大黄

草图一张:潢川火车站草图

一句话就是:我在私厕门口无意多嘴,挡了人家的财路,进而受到辱骂、拦截和人身恐吓。

一、详细过程

我在A区下了车,此时正想上厕所。环顾了下四周,先看到了B区。对,就是这里!然后我又看到了C区,这个是公厕。此时我有些疑惑,既然公厕在C区,那B区干嘛还写一个非常大的“厕所”呢?我没有多想,先办完事儿再说。

从C区出来后,我走到了B区,合了雨伞。此时正在下着小小雨,B区这里还可以避雨。我站了一会儿后,发现陆续有人走向身后的小屋,原来是个厕所!而且进来的旅客都会给门口的私厕老板1元钱。然后我就是扯屁蛋,多管闲事!看见有人想进私厕时,我就提醒C区是公厕,不收费的,左侧进 (估计很多旅客从非E区的角度望去,都会看见关闭的铁门,其实左侧才是大门!)

就这样,我提醒了前面说的6个路人(两个年青人,一个妈妈牵着3个小女孩)。正准备提醒第7个路人时,只听后面有人大声说:“你指什么指”,吧啦吧啦的。此时我知道他在说我,于是我慢慢地走向了D区,此时我心里想他是不会跟上来的,毕竟这段路有50来米呢!

我走到D区时,看到刚才的那位妈妈牵着3个小女孩从左侧出来了,我们没有打招呼,毕竟又不认识。我又在原地稍停留了下,前面提到的一个年经人从厕所出来,对我微笑了下,然后就离开了。此时我又听到身后熟悉的声音,原来这货跟上来了!不是一人,是组团!

我向E区走去,此时声音越来越大也更清晰。忽然感觉有人拽住了我的衣服,此时私厕老板已跑到我面前,指着我说我,吧啦吧啦。此时他妈的(注意这里是他妈,他妈跟在后面的)声音也清晰了些。至于嘴里说的是什么,你们可以想像一个:一个泼妇在骂街。......

我感觉情况有点不对,然后就后退着想离开,那私厕老板还拽我衣服几次不放,当然,他的嘴也一直没有闲着。此时又走近一个年轻人,清洁阿姨也骑个小车过来了,我就在那里跟他耗了1分来钟。边耗边退,然后看私厕老板没挡道了,我就快速走到了E区,然后他们就没有再跟上来。只不过,我的背后仍像机关枪一样,秒秒钟就是99+的漫骂......

过了一会儿,D区没啥声音了,清洁阿姨骑着座骑向我驶来,对我微笑下,然后在我面前下来了。阿姨说:“那帮人拐的很,他妈对他儿子说:你咋不早点叫我呢,我逮住他弄死他......”

在E区,自己拍了一张照片,关键地方有文字标识。配图:潢川火车站E区刚拍完我又碰到了刚才说的那个路人,他问我没事吧,我让他拍张私厕的照片发我(自己手机像素才800万,站在E区这里拍是看不清东西的。但用肉眼看上去,“厕所”那两个字依旧是非常醒目!),到现在还没发来,估计是忙忘记了。

接下来我就走到F区售票处,看墙上有报警电话,顺手就报了警。而对于这种事情,他们也不会多过问什么,顶多是把你送上车,看着没什么事了再离开执行自己的工作而已。谢谢雷区大叔及大黄。

二、恐吓威胁罪

有人会说:屁大的个事儿还要求曝光,吧啦吧啦......

请恕艺灵不懂法,私厕老板他妈和私厕老板的辱骂行为及对我的拦截、恐吓都已触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说直白点就是恐吓威胁罪

......

不多说了,反正你们都懂的......

----------完----------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xwzj/2017-02-03/480.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亲,扫个码支持一下艺灵呗~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曝光 扩散 潢川火车站 报警电话 私厕 恐吓威胁罪

上一篇: 涨姿势!下载B站视频的几种方法   下一篇: Vue.js中的v-if和v-show等判断条件失效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相关文章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