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2019集五福bug之爆敬业福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发布时间:2019-01-29 19:09:05 - 阅: - 评:0 - 积分:0

摘要:
中午的文章《2019集五福之开挂福大概率得敬业福沾福气》看官们都看了吗?如果没有,赶紧的!敬业福的数量是有限的哦,晚了啥也没有!另外,这是篇bug教程,目前是100%爆敬业福,如果你RP有问题就当我啥也没有说!目前已有多人成功爆出敬业福,速度来爆!爆之前一定要看完上篇再来看这篇!

一、看完上篇再来看这篇

再次强调:请先看完上一篇文章《2019集五福之开挂福大概率得敬业福沾福气》后再来看这篇!

二、100%爆敬业福

步骤:
一、假设看官看完了上一篇文章,也就是刚才特别强调的2019集五福之开挂福大概率得敬业福沾福气,那么现在看官手中会至少有一张沾福气卡
二、用支付宝扫二维码加好友
支付宝加好友,没事时一起种棵树栽棵花儿多好支付宝加好友一起种树
三、花掉你的沾福气卡或者直接把沾福气卡赠送我都能爆出敬业福

三、其他说明

由于是系统逻辑漏洞,所以本方法不保证在公布后会一直有效!但至少在艺灵发文章时这个方法是有效的!

四、最后

看官都看到这里了,不扫下面的二维码打赏下就算了,好友也不给加么?!加个好友,一起种树呀!(:皮)

另外,因为事情比较多,所以看到有好友申请后会第一时间同意。不接受闲聊,介意者勿加!谢谢!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xwzj/2019-01-29/jiwufu-jingyefu.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亲,扫个码支持一下艺灵呗~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支付宝 集五福 敬业福 bug 沾福气 花花卡 马云福 钻石会员 蚂蚁森林

上一篇: 2019集五福之开挂福大概率得敬业福沾福气   下一篇: 2019集五福bug之爆敬业福方法疑似被悄悄修复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