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提示框特效-破解版
ps:淘宝基础版、专业版、天猫店铺通用!
模板代码
ps:使用下面的代码可快速恢复上面的特效哦!→→戳我编辑此牛b特效
模板使用教程
ps:如果您是新手,请按照下方的教程步骤,一步步操作才能还原哦!还原后更换掉您自己的图片、链接点击生成后就是您自己的代码啦!

第一步:向下拉页面,当看到【模板代码】4个字时停止,复制下面文本域中的代码。
小提示:鼠标在这里单击一下,然后按下Ctrl+A可全选,再按下Ctrl+C可进行复制, 如果是mac系统,Command+A是全选,Command+C是复制。
第二步:点击上方的红字【戳我获取】,此时会跳转到对应的软件页面
第三步:点击【导入模板】--粘贴自己的代码,快捷键:Ctrl+V,mac系统是:Command+V,粘贴后点击确定就可以了。来张图片教程吧!模板代码还原教程

分享模板
据说喜欢分享的看官都已成大神且涨工资了!!!(【分享】按钮在屏幕右侧。)

发布时间:2016-12-25 21:15:41 | 阅:

评论区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