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flash源文件与swf文件操作说明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时间:2013-08-26 21:51:13 | 评: | 阅: | 积分:0

flash说明:

本站发布的flash教程多数是用flash cs6版本制作的,.fla格式的是源文件,.swf格式的是flash动画文件。

常见问题:

1.如果读者下载本站教程后在打开源文件时出现
flash cs6
不用紧张,这只是版本的问题。请下载云盘,flash cs6版本,为了方便读者在网上查找地址,站长已将文件上传到云盘,点此下载

2.如果读者不能正常浏览.swf格式的文件,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来进行浏览。

2-1:首选Macromedia Flash Player 8(点此下载)。在第一次使用时,先右键→打开方式→选择程序→浏览→选中Macromedia Flash Player 8后在“始终使用选择的程序打开这种文件(A)”前面打√→确定。下次打开时直接双击.swf格式文件即可。如下图:
flash-player8

2-2:如果电脑上没有安装Macromedia Flash Player 8,可以使用ie打开。先右键→打开方式→选择ie后会弹出一个新窗口,点击“允许”后才能播放,否则不行。在浏览器右上角,点击设置→Internet 选项→高级→在“允许活动内容在“我的电脑”的文件中运行”前面打√→应用→确定。这样设置过后可以除去每次打开浏览器后都要点击“允许”那一步骤,而且在浏览加载有js的网页时,也省去了点击的步骤。如下图:
ie
提示:如果ie下也不能浏览,请安装flash player播放器插件。

2-3:电脑上安装有QQ影音或者百度影音或者迅雷看看等播放器时,可以选择任一种。如下图:
其它播放器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flash/flashsl/2013-08-26/26.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flash源文件 swf文件操作说明 flash cs6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flash制作遮罩动画之拉幕式特效

相关文章

共有条评论评论

 换一张

友情提示:提交内容中不支持html标签,请勿输入非法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