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邀请注册赚积分获逼格福利活动说明及规则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发布时间:2016-04-04 17:18:57 - 阅: - 评:0 - 积分:0

摘要:
想赚更多的积分吗?想一分钱不花就获得逼格漏洞体验资格吗?快来这里得到你想要的.....

一、小嗑

1.1、吐槽

长大后才发现:原来所谓的假期都是骗人的。

明明说好清明放3天,可那两天还是双休!!!实际上,才放一天而已~伐开森......

1.2、收获

小伙伴们这3天是怎么度过的?

艺灵我可是又写了3天代码!虽然自己不了解php,但还是硬撑着完成了两个提高用户体验的功能哦!
功能一:回评后系统自动向被回评人发送一封通知邮件(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回评我了)
功能二:邀请注册送积分功能(想赚积分的快来看看吧!)

也许有一些会php的看官对艺灵的这两个功能不屑一顾,但艺灵还是会很自豪!因为艺灵根本就不懂php,严格来说,还没有入门!但艺灵还是完成了这两个php二次开发功能,艺灵相信以后这个网站会越来越重视用户体验,艺灵也会做更多的用户体验工作!

好了,小抒情一番到此结束,接下来是进入正题了。

二、赚积分看这里

网站上的积分功能,艺灵前前后后调整了几次,一直没有好的方案。也许新增的这个功能可以缓解这个问题。

目前艺灵已自主开发了邀请注册送积分的功能,下面对此功能进行一些说明。

2.1、注册送积分功能保留

之前的注册即送 50 积分功能暂时保留,如果看官觉得积分不够用并且又不想花一丁点money进行购买,可以参考下面的2.2方案。

2.2、邀请赚积分

既然是邀请注册成功就送积分,那当然得知道是谁发起了邀请。为此,艺灵专门做了一个小工具,点此进入 看官进入后要先进行登陆,然后点击“获取邀请链接”按钮,等待几秒即可生成看官的专属邀请链接。配图一(注意图中数字顺序。):艺灵设计邀请注册赚积分获福利工具界面

看官可以将此链接配上相关文字发送到qq群微信群qq空间贴吧等平台。强烈建议看官将链接发送到与淘宝美工淘宝装修有关的平台上,因为这样的目标客户更集中。配图二:分享到qq空间的流程配图三:将邀请链接发送到qq群进行邀请小伙伴注册

当然了,看官邀请成功的越多,相对就的奖励也会越来越丰富!

当小伙伴点击了看官发送的邀请链接并成功进行注册后,看官的邮箱里面会收到一条提醒邮件。配图四:邀请注册成功后会发送提醒邮件

看官可以登陆自己的账号,然后点击个人中心,再点击左侧的“邀请记录”就可以查看已邀请成功的列表了。配图五:查看邀请记录教程

至此,一个完整的邀请注册流程就走完了。下来来说下奖励及福利。

2.3、奖励制度

由于功能还不是很完善,奖励制度可能会随时修改,暂定这个版本吧。毕竟有些是艺灵所不能控制的,也请看官理性对待奖励制度。

邀请注册奖励说明 v0.1 2016/04/04
级别 邀请成功注册人数 奖品(系统自动发放) 福利(需要联系艺灵)
A 1~5 +5 积分/人次 3人获得
免积分使用基础版真正去除页头10px工具;期限:10天
(到期后店铺中依然有效!)
B 6~10 +5 积分/人次 (三选一)
1.详情页950页面一个(全店通用);不限时间
2.免积分使用更换页头/面背景工具(可破200k限制);期限:30天
3.赠送基础版自由编辑页尾工具;期限:10天
(到期后店铺中依然有效!)
C 11~15 +5 积分/人次 (多选)
1.赠送css悬浮页面3个
2.二级页面全屏3个
D 20+ +5 积分/人次 以上福利+赞助会员一个月
E 50+ +5 积分/人次 以上福利+VIP会员1年

这里补充一点:如果看官之前升级到了赞助会员或更高级别的会员,如果想使用上面的福利,请自主私聊艺灵。艺灵会按级别进行赠送不同的工具或功能。

2.4、活动规则

邀请注册活动规则
栏目 说明
时间节点 本次活动从文章发布时开始计时,结束日期待定。
活动要求 不限年龄、性别、只要会上网即可。当然最好是同道中人,接触淘宝装修、京东装修以及web前端人士
积分异常 1.程序是按ip统计的,也就是说:同一ip只会赠送一次积分,这个主要是防“坏人”。
2.被邀请者点击了邀请链接并进行了注册,但必须还要进自己的邮箱进行激活账号才算完成一个邀请。
奖励发放 积分是系统自动发放的,对于上面的福利,这个需要单独换艺灵。经核实后艺灵会给看官相应的福利。
bug处理   由于艺灵很菜,写了这么个程序,应该会存在刷邀请等bug情况,(想想那么多牛b的网站,网易、百度、淘宝都存在bug,我这个外行写的程序不出bug真是日了狗了。)
如果看官发现了bug,还请看官高抬贵手。看官可以私发艺灵qq:315800015,如果有能力帮忙解决,那是最好不过的了 。

2.5、生成邀请链接工具

生成邀请链接工具: 点此进入

----------完----------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xwzj/2016-04-04/383.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亲,扫个码支持一下艺灵呗~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邀请注册 赚积分 获得福利 活动说明 免费注册 淘宝漏洞体验 在线生成 css悬浮

上一篇: 163邮箱开启SMTP服务发送邮件出现535错误的解决方法   下一篇: 从composer安装到运行php-jwt的实践经历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