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淘宝卖家有无必要开通css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发布时间:2013-11-15 19:26:08 - 阅: - 评:1 - 积分:0

--------------------本文主要针对的是淘宝卖家而言--------------------

话说淘宝这个货比较坑爹,好好的css不让你用,非要付费,一年好像是2400吧,算下来也就是1月200块。下面先来看看付费开通样式后的一些店铺装修效果,以洒家装修的店铺为例。马尔杜克家。截图如下:


其实看完了上面几张图也没看出什么效果,亲到店中体验一下就知道了。事实上,付费的卖家相对于未付费卖家的好处就是:装修页面更灵活,想写什么样式写什么样式。(咳咳,js,css3动画属性排除在外,黑名单里面的东西也排除在外,算下来能写的效果也就是个css3罢了)。说起css3,洒家已经想到了后果,那吐槽声是一片接一片,节操碎一地啊!尽管如此,洒家还是要来说说这个css3。

说起css3,也就意味着ie内核浏览器要靠边站了,此时有人会说ie10支持。我想问下:"你以为现在的公司都像你那么先进啊,装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win8"。还win8呢,win7还没普及呢!"事实上普遍是xp的会比较多一些。而在国内使用chrome,ff浏览器的用户也不会太多,360,opera也是一样。我们写的好看的效果只有在这些客户面前才能呈现出来。而客户主要使用的还是那个破ie内核的浏览器,也就是说,效果在使用ie内核浏览器面前跟无效果没什么区别,顶多是鼠标滑过时黑一片,白一片。稍微懂一点的客户会说:“哦,原来这地方还有个链接啊!要不是黑一片白一片的,我还不知道这地方能点击。坑爹!”不懂的客户就说了:“你望望,这黑不琉球的一片是么东西汗,看个图片还挡着,妈的,不看了,闹心。这店铺真垃圾,存心跟老子过不去,老子再也不会进这家店!”说罢后鼠标移到右上角,狠狠的戳了下那个x就这样,一个客户流失了还被臭骂了一顿,洒家冤啊!!!

再来说说未付费的卖家店铺可以怎么装修。洒家前面总结了一篇文章《淘宝店铺装修经验分享》里面有一些关于装修方面的技巧,未付费卖家可以参考后装修自己的店铺。当然,没有写css的地方,只能写内联样式,很不灵活。(但也有一些牛b哄哄的店铺,效果还是很炫酷屌炸天的!)但官方也提供有一些demo,用到自己店铺中效果也是不错的。有条件的亲也可以买模版,普通的就是30+元一个月,建议这种也就不要买了。要买就买那种比较炫的js模版,这个可以考虑下,效果比较多,只是稍微贵了一些。

如果您是在校学生或者个体经营的小户,洒家就不建议您花上2400块购买1年的css。一是您自己不一定会写代码;二是每逢活动时如:2.14,3.8,6.1,7.7,10.1,11.11,12.12,过年等节日时,您的店铺也不一定会进行页面改版。如果是一家公司的话,资金与人力允许的情况下还是可以购买的,如毕竟店铺要给人一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视觉效果嘛!就拿洒家公司来说,美工妹子有4个,人力还是比较充足的。如果您是土豪金,当然也可以同时开通样式购买js模版,那叫个屌炸天······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code/2013-11-15/117.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亲,扫个码支持一下艺灵呗~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淘宝旺铺css 淘宝店铺装修 css3特效 鼠标滑过特效 遮罩层特效 旋转特效

上一篇: 淘宝店铺装修经验分享   下一篇: 破解京东侧滑框架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