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淘宝店铺装修经验分享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发布时间:2013-11-14 13:57:21 - 阅: - 评:4 - 积分:0

很高兴亲们能够点开此文章观看。洒家从事淘宝(咳咳,其实是个打杂的)这3个月来,在店铺装修方面总结了些技巧。之前在网站上也有分享过,现在做下整理。

这篇文章包括常见的:10px问题;关注/收藏/搜索框代码;实现导航下拉方法;未付费店铺全屏框架;c店全屏框架;悬浮代码;自定义关注背景;宝贝描述背景

以上这些涵盖了店铺装修从首页到详情页的一些经验技巧,感觉洒家整理的这些已经足够解决各位亲在店铺装修方面遇到的各种问题。(咳咳,如果亲是代码小白一枚,遇到什么bug之类的就不要在这里瞎掺和了。建议不懂时多看看css手册,有基础后再来看此文章,然后应用到自己或者公司店铺中。)

由于前面洒家已经在个人小站中更新了大部分文章,这里不做详细的说明,只点到为止。

点此下载→→淘宝店铺装修经验分享【集合版】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code/2013-11-14/116.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亲,扫个码支持一下艺灵呗~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淘宝店铺装修 装修经验 c店装修 10px问题

上一篇: 马尔杜克家12号最新炫酷banner   下一篇: 淘宝卖家有无必要开通css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