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玩坏淘宝之破解类目限制实现淘宝PC端和手机端设置不同主图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发布时间:2017-05-25 14:25:20 - 阅: - 评:0 - 积分:0

摘要:
近日有看官在群里咨询“淘宝PC端和手机端显示不同主图”的问题。其实某些类目已开放此功能,部分类目仍未开放此功能。但不要灰心,跟着艺灵念咒语即可利用漏洞实现想要的效果。

一、起因

前天、昨天都有看官在群里问了一个问题:如何让淘宝PC端主图和手机端主图不一样,大致就这么一个问题。然后有热心的小伙伴@六眼飞鱼 解答了这个问题。如图:部分类目已支持手机端和PC端显示不同主图

二、所有类目都支持?

经测试发现,目前只有部分类目是支持这个功能的。

三、有没有黑科技

黑科技是肯定有的!

今天上午艺灵借来一个可发布手机类目的店铺,在编辑宝贝时发现没有手机端宝贝图片这个功能的入口。说人话就是:按常理是实现不了PC和手机不同主图的功能。
但是呢,艺灵会咒语!跟着艺灵一起念咒语:天灵灵,地灵灵,艺灵艺灵快显灵!果然,不一会儿后就成功了,来张效果图:手机端和PC端不同主图效果对比

没错!这就是看官需要的效果。手机端显示手机端的主图,pc端显示pc端的主图。

四、此举是违法行为?

既然淘宝目前已对部分类目开放了此功能,按理说应该不属于违法行为,现在应该是处于测试阶段。但对其他没有开放的类目实现此功能有没有副影响,这艺灵就不知道了,想知道的自己去问淘宝小二。

五、业务合作

如果看官需要实现上面的功能,可联系艺灵进行合作。至于联系方式,应该不需要教了。

----------完----------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code/2017-05-25/541.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亲,扫个码支持一下艺灵呗~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淘宝 pc 手机端 淘宝主图 漏洞 手机类目 宝贝图片 淘宝店铺装修教程

上一篇: 自定义导航下拉菜单在淘宝详情页失效的原因及解决方案   下一篇: 阿里巴巴1688店铺也开始屏蔽css了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