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2019淘宝商品循环上架工具v0.1.0使用教程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发布时间:2019-04-18 09:21:35 - 阅: - 评:0 - 积分:0

一、软件安装

当看官拿到软件后,这是一个压缩包文件,直接右键解压即可。解压后就很简单了,已经把软件名修改成了:拖拽到浏览器即可安装,这够通俗易懂了吧!

然后我们随便打开一个浏览器,这里推荐360极速浏览器。接着将软件拖拽到浏览器中,此时会有一个弹窗,想都不用想直接点确定,此时我们的软件就已经安装成功了。当然了,如果能配图,那是极好的。如图:将软件拖拽到浏览器中将软件拖拽到浏览器中

二、启用/禁用软件

刚才我们装完了软件,下面来说下如何启用。(为了方便看官使用,艺灵以前开发的淘宝软件就算了,后面再开发的软件都会按照现在的标准来开发,这样的话就大大节省了软件的上手时间。)

正常情况下安装完软件后会自动启动软件,但由于浏览器的限制,所以软件会间接性被禁用。此时我们不需要手动来启用软件了。记住操作步骤:360极速浏览器右上角的3横图标--工具--管理扩展--找到软件并勾选右侧的“启用”此时软件就成功启用了。如果“启用”无法勾选,刷新下浏览器就行了。如图:如何启用和禁用软件如何启用和禁用软件

同理,如果需要禁用软件,就去掉“启用”前面的勾即可。

三、如何使用

我们先打开淘宝首页,然后鼠标放到顶部导航栏中的千牛卖家中心,接着点击出售中的宝贝,未登录的话会跳转到登录界面,登录自己的店铺帐号。登录成功后就直接进入了出售中的宝贝页面,此时我们的软件已经自动打开了。刚说了一堆,来张截图:打开淘宝进入出售中的宝贝打开淘宝并登录

我们先关闭软件,然后选择要操作的宝贝,直接点击编辑商品进入编辑页面,然后粘贴授权码和当前店铺首页地址并点击按钮进行验证。如图:填写授权码验证填写授权码验证

当验证通过后会自动进入主界面,此时只需要修改循环时间上架间隔,然后点击开始定时按钮就行了。接下来一切都是自动的,下方会时时打印数据。如图:新循环上架主界面参数新循环上架主界面参数

四、软件功能

目前软件功能就3个,分别是:循环定时上架立即上架立即下架。后面会根据情况进行调整。

五、其他说明

软件非免费!如需要使用请联系艺灵进行购买。点击屏右侧客服头像咨询。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xwzj/2019-04-18/taobao-shangjia.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亲,扫个码支持一下艺灵呗~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淘宝 定时上架 一键上架 商品下架 破解工具 黑车 黑搜 浏览器插件 插件开发

上一篇: 破解视频之神x资讯网站某版块视频下载   下一篇: gulp实战技巧之ES6模块化开发踩坑第一弹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