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淘宝天猫主图视频下载工具使用说明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发布时间:2019-06-21 17:11:02 - 阅: - 评:0 - 积分:0

摘要:
因群里小伙伴多次提到下载淘宝主图视频和天猫主图视频这个问题,所以我就花了点时间搞了个小工具,安装到浏览器后即可对主图视频下载......

一、起因

近来有不少小伙伴在群里咨询关于:下载淘宝主图视频或下载天猫主图视频的问题,索性就把之前开发过的软件拿来重新写下吧。然后昨天折腾了一天,一直到今天上午,做了很多无用功!最后我不得不说一句:天猫的反爬虫技术和安全拦截这块儿是真特么变态!!!以至于我现在还处在懵逼状态!!!

废话不多说,下面开始今天的表演。

二、软件下载及安装

软件下载地址:2019淘宝天猫主图视频下载工具v0.2.0-艺灵.zip
下载后进行解压,解压后会得到两个文件。然后将拖拽到浏览器即可.crx这个文件按说明拖拽到浏览器安装就行了。

2.1、此扩展可能存在风险?

因不同浏览器有不同的安全限制,所以,当您在安装艺灵的软件时可能会出现如下提示:“此扩展可能存在风险”字样的提示。产生提示的主要是因为插件没有提交到对应的浏览器平台进行验证,看官可以忽略。但艺灵要说的是:从艺灵这里获取的软件可保证无毒,但通过第三方渠道获取的软件,艺灵不做担保。

2.2、授权码是什么

授权码是验证软件使用者的唯一凭证,不过当前软件当前版本是免费的。可以扫压缩包中的二维码发送名字进行免费获取。

三、淘宝视频下载看这里

如果看官想下载淘宝视频,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一、进入任意一款你想下载淘宝主图视频的商品页面;
二、此时在页面右上角的软件中粘贴授权码后点击“验证权限”;
三、点击“检测视频”按钮,静等片刻。如果成功,此时会有一个弹窗,然后点击“下载视频”后会跳转到新窗口进行播放,在视频上右键另存为即可下载。

上述操作完整流程图:淘宝主图视频下载教程淘宝主图视频下载教程

四、天猫视频看这里

由于天猫的比较坑爹,写软件比较费劲,所以就直接简单粗暴点!

操作步骤如下:
一、进入任意一款你想下载天猫主图视频的商品页面;
二、此时在主图视频上会有一个“点击获取视频”的按钮
三、直接点击此按钮即可。如果成功,下面会有“下载视频”等字样。

天猫操作如图:天猫主图视频下载教程天猫主图视频下载教程

4.1、天猫主图视频无法获取?

如果看官要下载的商品是有主图视频的,但软件无法正常获取时可以这样操作:点击视频左下角的播放按钮,然后再点击按钮即可。如图:天猫主图有视频但获取不到的解决方法天猫主图有视频但获取不到的解决方法

五、最后

打完收工,继续自闭~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code/2019-06-21/taobao-video-download.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亲,扫个码支持一下艺灵呗~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淘宝装修 淘宝主图 主图视频 主图下载 视频下载 天猫视频 店铺装修 授权码 浏览器插件

上一篇: 淘宝涨粉黑科技之无线端静默关注   下一篇: 返回列表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