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永恒的回忆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时间:2013-11-19 13:21:12 | 评: | 阅: | 积分:0

话说下面这个小相册视频是洒家去年7月下旬花了2个星期才完成的处女作。由于当时洒家还没有网站,只好上传于网上,初次发布地址:http://www.flash8.net/flash/70726.shtml,如今自己有了个小站,于是将作品搬回来了,里面主要是洒家高一时的回忆。有全班同学及老师的照片(部分同学及老师的照片无法收集,花名册中有提及),虽然当时做的很烂吧,但是看起来还是蛮有纪念意义的。还是直接来欣赏下吧:(提醒:flash动画中的鼠标替换成了旋转的花朵,)

今年6月份受老师之托,又再次做了一个相册视频。网站版的,效果比这个好看多了,而且应用了多种特效,内置mp3音乐播放器,几首歌可轮流自行切换,个人感觉还是很满意的。当时本来想放到网上的,由于答应老师不公开,于是做好后发了一份给老师,自己将源文件放入了回收站......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flash/flashxc/2013-11-19/37.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永恒的回忆 flash动画 flash函数 flash相册 高中回忆 回忆视频 处女作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共有条评论评论

 换一张

友情提示:提交内容中不支持html标签,请勿输入非法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