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destoon b2b网站管理系统之付款和发货流程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发布时间:2015-09-05 22:36:28 - 阅: - 评:0 - 积分:0

摘要:
  开启支付宝Alipay接口后需要对购物流程进行测试,为了节省开支,我们可以在后台对帐户进行开挂式充值或修改商品金额......

上一篇教程讲的是:给destoon b2b网站管理系统安装支付宝Alipay接口,今天来分享下关于付款和发货流程中的经验。

如何查看订单及付款

步骤:登录--商务中心--交易管理--我的订单--发出的订单(买家)。完整流程图: 

此时我们可以看到艺灵的购物车中已经有很多订单了哈,我们可以筛选一此商品选择付款或者是关闭交易。不过像艺灵这种上次开挂充值了9999的大客户来说,全部付款也没什么嘛!反正我会开挂,哈哈~

点击付款后会跳转到付款页面,然后我们直接输入密码就可以了。注意:此密码是下订单帐号的登录密码。输完密码后点击确定,然后再确定,这样我们就付款成功了。来组完整流程图吧: 

发货

卖家在看到客人付款成功后会进行发货操作,步骤:卖家登录帐号--商务中心--交易管理--我的订单--收到的订单(卖家)--确认发货--选择物流类型--填写物流号码--点击确定--显示发货成功。流程图: (注:登录和进入商务中心两步已省略,若不会操作请看上一张完整流程图。)

确认收货

卖家已经发货了,几天后买家便收到了商品。此时可以进行确认收货操作了。如何确认收货呢?跟前面的步骤一样进入到交易管理中,点击确认收货--确定即可。相关截图: (看图时请看仔细,以免找不到位置。)

好了,一套完整的购买流程就已经讲完了,接下来讲下修改金额的事情。毕竟到网站真的上线后,并没有那么多会开挂的客户哈。

修改金额

修改金额的话肯定是那位客户与商家有点交情或者是其它原因了,步骤如下:卖家登录帐号--商务中心--交易管理--我的订单--收到的订单(卖家)--修改价格--附加名称--附加金额(可以为负哦!)--确定(此时商品金额已经变成1元了)--确认订单--确定即可。流程图:destoonb2b网站管理系统修改订单价格

最后我们再来看下订单的金额吧,如图:最终付款金额为1元已经1块钱了,直接点击付款即可。

有兴趣的看官可以自己测试下付款流程哈,下一篇将介绍评价相关的经验。

----------完----------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xwzj/2015-09-05/301.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亲,扫个码支持一下艺灵呗~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destoon二次开发 b2b网站管理系统 付款流程 修改订单金额 动态评价

上一篇: destoon b2b网站管理系统之支付宝Alipay接口   下一篇: 使用rtmpdump+RTMPDumpHelper成功下载RTMP协议流媒体视频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