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如何开启HBuilder的javascript语法错误提示功能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发布时间:2015-09-18 22:57:30 - 阅: - 评:0 - 积分:0

摘要:
  hbuilder是一款超牛x的html开发工具,内置强大的代码助手及超全的语法库。这篇文章将介绍如何开启hbuilder的语法错误提示功能,节省你检测错误代码的时间......

虽然说艺灵使用这个HBuilder有一段时间了,但一直没有注意这个语法验证功能。可能还有部分看官不知道这个语法验证功能有什么作用,这样说吧:在dreamweaver中,代码有错误时会智能提示。如图:dreamweaver软件会自动提示语法错误现在看官该知道这个语法验证功能的作用了吧。

默认情况下,这个HBuilder是关闭了这个功能的,也就是说:当你写的代码有错误时软件并不会提示报错,此时你可能认为你的代码是对的,但实际上是错误的。艺灵就在这个上面吃过亏,所以下面将开启语法验证的方法分享出来。

可能有看官折腾过这个“工具”,然后在网上看到有人说要开启引入语法框架提示(F),如图: 可是,这个引入语法框架提示(F)是灰色的,开启不了啊!其实,我们可以换一种方法。

给HBuilder开启javascript语法错误提示

记得在学习sql server时,鼠标点击行号前面时可调试代码。于是在尝试过程中我有了意外的发现。刚开始时我尝试左键单击没反应,然后尝试右键,然后我就看到一个语法验证器设置(V)。如图: 带着好奇心理我点了一下,然后有弹窗,如图: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csshtmljavascriptphpsdocml语法全关闭状态。我们开启一个试试吧,先开启javascript语法验证器好了。直接点击×,然后有个弹窗点击“是”就行了。然后会出现一个进度条,不用管它,等待完成即可。如图:选择x可开启语法错误提示

当上面的进度条消失后,当前页面会在出错的javascript行号前打个小红×,如图:开户js语法提示后会在错误行前显示小红x这时我们就知道原来第10行代码有误。不得不说:语法验证功能可以大大节省我们检查错误代码的时间。

结尾

HBuilder的功能远不止这些,艺灵强烈推荐看官们使用这个编码软件,真的很强大!官网下载地址:www.dcloud.io

----------完----------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xwzj/2015-09-18/313.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亲,扫个码支持一下艺灵呗~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hbuilder代码助手 语法验证器 javascript错误提示 语法库

上一篇: destoon b2b网站管理系统教程之功能模块增删修改操作   下一篇: destoon b2b网站管理系统教程之v5.0升级到v6.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