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另类方法关闭windows 10、wps升级等流氓广告弹窗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发布时间:2015-09-26 22:56:03 - 阅: - 评:1 - 积分:0

摘要:
windows 10弹窗跟其它流氓弹窗广告一样都没有关闭按钮,不用360、不用xx管家、不用xx卫士照样分分钟关掉流氓弹窗......

起因

早上打开笔记本后,屏幕右下角忽现一弹窗!如图:微软设备健康助手提示免费升级windows10原来是微软他老人家提示电脑可以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了,不管它,我还忙着呢!然后随手关掉了这个流氓弹窗。

下午在公司加班时,同事电脑上也弹了此提示,然后我看着同事找了半天没有找到关闭按钮,然后成功在同事面前装了一x。好了,下面开始教还不会此技能的看官成功装x,只会用360、xx管家、xx卫士的必须要学此技能!

这种流氓弹窗真的很烦人,你想关掉吧,竟然没有关闭按钮!看上去是你想关都关不了,而实际上却是有解的哦!

不用360照样关闭流氓弹窗!

鼠标放到任务栏上右键--启动任务管理器,想高级点的直接按下ctrl+alt+delete,如图:启动任务管理器打开任务管理器后点击“进程”--鼠标放到有“微软设备健康助手”字样的进程上右键--结束进程树,如图:结束进程树全部关闭后你会发现屏幕右下角的windows 10弹窗已经没有了。

延伸

经常使用办公软件的看官们应该有过这样的感受:在使用最新版的wps时,经常会有wps表格升级弹窗,跟上面的一样,全都是流氓!wps升级弹窗无关闭按钮没有关闭按钮,此时看官就可以使用本文的技能轻松关闭流氓弹窗了。

小结

上述方法可应用到大多数场合中,由其是在那些没有安装360、xx管家、xx卫士的电脑上更需要此神器来结束一些不必要的进程。如果下次你同事电脑上有了流氓弹窗,那你就任性的去小装一把吧!

----------完----------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xwzj/2015-09-26/319.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亲,扫个码支持一下艺灵呗~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windows 10 wps表格升级 流氓广告 弹窗广告 另类教程

上一篇: destoon教程之详情页显示5张缩略图   下一篇: destoon v6.0用浏览器模拟手机后再以pc端访问突现bug

相关文章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