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还有这种操作?右倒库So easy!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发布时间:2017-10-21 14:26:39 - 阅: - 评:0 - 积分:0

摘要:
左右入库这东西,关键还是要多练习多思考。别人的方法并不一定适合自己,但多看一定对自己有好处。毕竟前人踩过的坑看官没必要再踩,别人分享的方法自己也可以尝试练习下,说不定就适合自己哦!

一、视频教程

开局一视频,剩下全靠练习!

由于艺灵是一手拿手机一手握方向盘,手机拿的位置与人眼看的位置也略有所区别,所以视频中录制的点可能并不准确。但看官可按照视频中说的具体点进行操作,效果绝对要比之前的效果好很多!下面把几个难点进行单独提出分析下。

二、难点分析

2.1、打方向的点不准确

上面视频中已经讲的很清楚,但艺灵仍要单独放张图片来进行补充说明。还是直接上图吧:开始向右打2圈当黑色镜臂与白线重合后到白线完全看不到时就立即向右打2圈方向盘,也就是所谓的打死方向。打死后就只看右后视镜就可以了。

2.2、控制住车速

虽然我们已经找对了点,但仍要控制住车速。控制住车速是为了以防万一。

2.3、回方向

当右后视镜中看到车身与库线平行时,立即向左回2圈回正方向。如图:向左回2圈摆正方向盘然后保持车速直接后退,从左后视镜中找停车点即可。

至此,右倒库完成。

三、为何会压线

如果看官在刚开始向右打方向时打早了,此时会出现一种情况:右侧车身与库线的距离比较近,甚至会直接压右侧库线;
如果看官方向打晚了,右侧车身距离就会很大导致左侧压线。
所以要把握时机。

四、微调校正

如果看官万一没有把握住时机,这个时候就需要微校正了。校正这东西怎么说了,看官还是要多试错多练习,错多了自然心里有谱在哪个位置时要开始校正了。

五、按视频操作咋还不进呢?

由于身高、座椅位置、后视镜角度等因素影响,上面提供的方法并不能完全适合所有看官,但基本大部分看官都适用。
还有,明知道不能完美进库时,一定不能紧张!毕竟一紧张就容易手忙脚乱或错打方向,如果这样就悲剧了!

六、温馨提示

鉴于试错练习这件事情,一定不能当着教练的面干,否则,你懂的!

----------完----------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xwzj/2017-10-21/563.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亲,扫个码支持一下艺灵呗~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上一篇: 白虾、大闸蟹?论钓鱼,我只服我自己   下一篇: 可绕过安全狗、360WAF、百度云、牛盾、云盾等所有后门检测工具的木马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