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淘宝店铺装修零基础教程专题讲解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发布时间:2014-11-23 10:11:48 - 阅: - 评:0 - 积分:0

下周将会给亲们带来更大的福利!至于是什么呢?看标题。

看到这个标题,艺灵猜想会有以下两种心理活动出现。
一:又是一个假冒砖家的坑货在收费瞎掰!想坑我,倒贴我都不会去听?!哼!然后抖动下小手,狠狠的戳了下浏览器右上角的那个红X......
二:网上教程那么多我都没学会,这个我该不该听呢?先看看下面要不要钱再说......

亲们该咋想咋想,艺灵要继续写文章了。

那么此次课程有哪些内容呢?(此时小小白发言了:老师,我ps不会,dw也不会,开车不会,我......)还记得那句“生命是如此的精彩,人生是如此的辉煌”不?四川灾区人民屡遭地震都能顽强的活着你还有什么好怕的?!(祝愿四川人民平安)(小小白不说话了......)此次课程主要讲解div代码这方面的内容,(Oh,My god!我不会英语......)不牵扯到出图设计和运营等其它内容。个人觉得:div是最简单的代码也是用到最多最常见的代码。无论你是什么行业,只要你浏览网页那就在和代码打交道。只不过你看不到它,它看得到你而已......

现在普遍上对美工的要求都是会代码,其实我是不赞同这一观点的。个人推崇“术业有专攻”,但这些都怨不得我们,只怪你老板在考虑一切经济利益等因素后才决定将代码的重任放在你美工身上。于是那些苦逼的不会代码的美工心中是一万个不爽......

讲到这里,此次课程的面向群体也就出来了。老少皆宜、大小通吃!(此时那谁发言了,你看,我就说嘛,继续掰!)而对于不懂代码的零基础美工是最佳人选!当然了,对于初学网页制作的新手来说,也是不错的晋级之选。起码可以明确你前期要学哪些核心东西,化繁为简,快速超越你的那群小伙伴!对于经常网购的帅哥靓妹或整天只幻想发大财的幻想派来说,那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想继续被超简单的虚假页面所欺骗,艺灵也只好叹息:壕,我们做朋友吧!

艺灵大概的整理了下接下来的一系列课程大纲,大致分五个阶段:热身--夯实基础--典型问题--实用特效--另类技巧交流分享。课程对于已会代码的亲们来说毫无压力,但对于不懂代码的小白来说,必须要过前两关才能消化后面的知识。中断性的学习不如不学!不废话了,来看下大致的目录吧。

  1. <!--热身-->
  2. 淘宝店铺装修教程专题讲解01_会用浏览器并熟悉后台(已结束)
  3. <!--夯实基础(重点)-->
  4. 淘宝店铺装修教程专题讲解02_1_必会的那些div代码(已结束)
  5. 淘宝店铺装修教程专题讲解02_2_必会的那些div代码之基本属性了解(已结束)
  6. 淘宝店铺装修教程专题讲解02_3_必会的那些div代码之定位(已结束)
  7. <!--典型问题-->
  8. 淘宝店铺装修教程专题讲解03_超链接/锚点系列问题(已结束)
  9. 淘宝店铺装修教程专题讲解04_店招问题大集合(已结束)
  10. <!--实用特效-->
  11. 淘宝店铺装修教程专题讲解05_那些年淘宝不断屏蔽的代码与破解之术(初级)(已结束)
  12. 淘宝店铺装修教程专题讲解06_全屏代码原理及制作(已结束)
  13. 淘宝店铺装修教程专题讲解07_那些年淘宝不断屏蔽的代码与破解之术(高级(漏洞))(已结束)
  14. 淘宝店铺装修教程专题讲解08_悬浮代码原理及制作(已结束)
  15. 淘宝店铺装修教程专题讲解09_1_轮播代码万能框架制作(已结束)
  16. 淘宝店铺装修教程专题讲解09_2_挖掘炫丽轮播背后的真相(已结束)
  17. 淘宝店铺装修教程专题讲解09_3_多层轮播互嵌制作炫酷效果(已结束)
  18. 淘宝店铺装修教程专题讲解10_倒计时代码制作(已结束)
  19. 淘宝店铺装修教程专题讲解11_弹出层代码制作(已结束)
  20. <!--另类技巧交流分享-->
  21. 淘宝店铺装修教程专题讲解12_天猫关注/收藏代码制作(已结束)
  22. 淘宝店铺装修教程专题讲解13_购物车代码制作(已结束)
  23. 淘宝店铺装修教程专题讲解14_分享代码制作(已结束)
  24. 淘宝店铺装修教程专题讲解15_喜欢代码制作(已结束)

本次课程的重点在于前两节,也就是热身--夯实基础。基础不牢固,后面都是徒劳。所以第二节的课非常重要,建议小白看下《谈谈初学者应该如何学习div》这篇文章,按照文章结尾处列举出的属性来进行精确学习即可。

此次课程为免费课程,仅此一次!上课方式是qq群视频教学,想前来学习的可加下面的新建的qq群。群内上传的文件请自行下载,其中photoshop,dreamweaver,css3手册必下(已安装过的就不用下了),至于屏幕录像,如果你想留着复习就下吧。下载下来后请及时安装,上课过程中会用到,切勿临时抱佛脚!

艺灵淘宝店铺装修教程qq群:319070167
讲课时间:每晚20:00--21:30,双休无课

2014-12-13 更新

第一期免费在线教学课程《淘宝店铺装修零基础教程专题讲解》(起止时间:2014.11.24--2014.12.12)已结束,4G视频及课件均以上传网盘完毕,可从本站导航上面的“资源下载”中下载前6讲视频。购买整套视频请点击: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2947261280 版权所有 盗版必究!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code/2014-11-23/226.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亲,扫个码支持一下艺灵呗~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淘宝天猫店铺装修 装修教程专题讲解 淘宝店铺特效代码 全屏轮播代码 悬浮代码 弹出层代码 淘宝css漏洞

上一篇: 淘宝Widget库中轮播特效从入门到精通   下一篇: 淘宝店铺中锚点跳转失效问题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