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2023年敬业福获取方法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发布时间:2023-01-14 21:28:13 - 阅: - 评:0 - 积分:0

摘要:一年一度的集五福活动已经进行好几天了,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搞到敬业福。没搞到的没关系,看了这篇文章,你就有概率搞到哦!

看过我往期文章的看官应该对套路很熟悉了,我就不废话了,直接进入主题。

一、首选方案:用沾福气沾

如果看官每天扫了很多次还是没有扫到敬业福,不妨先搞到沾福气,然后去支付宝里面找到我,沾我就行了。好友们的战况如下图↓↓↓成功沾到敬业福

二、沾福气如何获取

今年必出沾福气的福字目前还没有出现,但可以通过一些渠道获取。

2.1、入会得沾福气

在支付宝里搜索一些品牌名,入会后可得到沾福气。比如说:名创优品。我就是通过这个得了一张沾福气。还有一些,大家可以试试搜索框中推荐的一些品牌。

2.2、扫隐藏福字

扫隐藏福字也有概率得到沾福气和敬业福哦!

由于今年我不是钻石会员了,所以只能自动动手搞福卡了,有些苦逼!

但也有些幸运,这不,我就通过扫下面这个隐藏福字出了沾卡和敬业福。如下图↓↓↓扫隐藏福字出敬业福

看官也可以试试,说不定就中了哦!隐藏福字如下图↓↓↓隐藏福字

上面这张图可以一直扫的,能出10几张,直到提示上限为止。然后可以扫别的福字继续拿卡。

三、敬业福等你来沾

我只留有一张福卡,那就是敬业福。看到3张卡是因为有2张是生肖卡。

目前来看,我对今晚的分享还是比较满意的,因为已经出了6张敬业福!!!

应该快达上限了,如果今天沾不了可以明天来沾我哈。有沾卡的可以来加我为好友哦!方式如下图↓↓↓加我为好友

四、结束语

今天过小年,快乐啥的我就不说了,如果看官能沾到艺灵我的敬业福,我觉得那是真快乐!

顺便再提一句,本次送敬业福是完全免费的!好歹我也是个10几年的号,没必要把人想的那么黑哈,虽然我长得有些黑......[:捂脸]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xwzj/2023-01-14/zhanfuqi-jingyefu.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亲,扫个码支持一下艺灵呗~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敬业福 沾福气 支付宝 集五福 bug 隐藏福

上一篇: bug复盘之除数为0会怎样?   下一篇: 记一次注销联通卡的吐血经历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