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关于修改淘宝销量那点事儿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发布时间:2015-05-02 21:40:29 - 阅: - 评:0 - 积分:0

*****本文是写给卖家看的,当然同行也可以看,只是凭良心接单就行了。*****

其实,我一直没有想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需要修改销量。网站上的相关揭秘教程也写有一部分,但还是有很多人甘愿做这事儿~,艺灵感到非常纳闷。

在我接单的那段日子,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人。现在我将这些人分为五类:
第一类:只为屏蔽差评的;
第二类:因好奇而慕名前来的;
第三类:明知真相还要做的;
第四类:因利润而直接购买技术的;
第五类:不劳而获想白骗技术的。

在这五类人中,每类人的目的都不一样。其中,最可恨的就是最后一种了。有些同行能拿走代码,那是你的本事;但还有一些拿不走代码的,只好拿卖家的店铺来做试验(更有甚者拿了多个店铺还一无所获的,叫我说什么好呢?!你这么做,店主们都知道吗?!)

虽然很多人都想修改销量,但你们真的懂什么是修改销量吗?!

如实说:修改销量是通过一种作弊手段,用cssjs修改相关重要信息来达到视觉上的欺骗!这种方法修改的“数据”不走淘宝数据库,说白了,只有当浏览者访问当前这款宝贝时才会看到牛x哄哄的效果。这样说,看官可懂?!

当然,可能你们还会有一些疑惑,一并给看官回答了吧。

疑惑一:修改销量真的有效果吗?

我们暂不谈这个问题,我们来聊另一个话题--“刷单”。我想看官对这个不陌生吧,有的卖家刷上个几十笔就将那款宝贝打造成了爆款(这个是一个卖家的真实案例);有的卖家想把A宝贝刷成爆款结果是钱砸了还没效果,不起眼的B宝贝却成了意外成了爆款(这也是有过的案例),最倒霉的就是那种肉包子砸狗型的。其它案例就不列举了,想必各位看官都比我要更了解这其中的内幕,我还是来说说自己的看法吧:个人认为,修改销量这东西跟刷单在见效方面是差不多了,时机与运气才是关键!(注:个人理解,如有不服者,请使劲拍砖。)

疑问二:修改销量被抓后怎样处理?

说起这个我就想用板砖拍淘宝!淘宝就一逗逼,睁只眼半只眼的!(如实说,我也举报过,有的店铺没了,有的到现在店铺还在。)当然,那只是我的经历,更多的人还是怕修改后自己的宝贝被举报,怕被封店。这里插播一个小案例。

有一天,我无意间进了一个yy讲课群,主讲老师讲了他朋友的一个“真实”案例。我用一句话概括吧:在双11期间,他朋友通过先降后涨的方式暴利了一大笔,最后的结果是:店铺牺牲了。

不管你是刷单还是改销量,用一个店铺换取短期内暴利值与不值在于你个人的理解。如果你想正规开店,那就不要走这些歪路!

不知道看官还记得2014年4月10号的时候淘宝实施的新规不,如图:
2014年4月10号淘宝新规实施细则
(其实我想说:淘宝就一大逗逼!!!每个类型的漏洞完全可以一次干掉,可这货就是喜欢慢慢玩,唉......)

疑问三:售后包几个月?

如实说:售后这东西没有保证。当然,可能会有人承诺你们几个月的售后。看官在这里是不是会很疑惑?还是让我告诉你真相吧!
第一点:他爹不是马云,他做不了主;
第二点:淘宝来大姨妈是必然事件,他无法让淘宝怀上,自然你也就不可能高枕无忧10个月;
第三点:淘宝来大姨妈后,你能否找到他人还是一个疑问!

疑问四:价格战

货比三家,谁便宜找谁,这是大多数人的选择。想必看官也会在低价面前心动,对吧。

......

好了,就这样吧,该说的我也说了,不该说的我也说了。最后用一句话结束这篇文章吧:你永远无法叫醒那些装睡的人(还是老老实实开店吧。)亲们晚安!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code/2015-05-02/262.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亲,扫个码支持一下艺灵呗~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修改淘宝销量 破解淘宝css权限 屏蔽淘宝差评 修改销量代码 css和js修改销量

上一篇: 谈谈2015年破解淘宝css权限的高逼格路线   下一篇: 网站部分文章更新动态一览表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