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白虾、大闸蟹?论钓鱼,我只服我自己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发布时间:2017-10-06 21:17:27 - 阅: - 评:0 - 积分:0

摘要:
今天有空钓了一下午的鱼,仿佛回到了小时候。白虾、大闸蟹竟然都来了,作为看官的你是不是已经无法脑补了?虽然没有钓到大的,但钓到奇葩的可并不多哦!反正论钓鱼,我只服我自己!

一、突然的决定

吃罢午饭,我爸问我钓鱼不。想想自己好多年没有开竿了,于是就答应了。然后我爸把我送到了水库下面的那个大水荡里。

二、5人钓鱼4人挂钩

我爸弄好了一切就开钓了,不一会儿就断线了。之前总是听我爸说钓鱼钓鱼断线的事,我还一直纳闷中,这回总算知道啥情况了。不过还好,一下午下来,我接手后就没有再挂石缝中。想想下午钓鱼的有5个人,4上人都挂过石缝中,断了3把钩。我右边那个也是够牛逼的!一下午挂3次,不过还好,左拉拉右扯扯,只丢了一把钩,也是够走运的了。一下午他也没发誓,最后临走时才扯个半斤多的青鱼羔子。

三、皮皮虾上钩

话说艺灵还在上小学时,那时候经常钓鱼,总能钩到龙虾、白虾、螃蟹、泥鳅、黄鳝。没想到今天,又过了一把瘾。上图:皮皮虾上钩

四、一箭双雕

虽然一直有用双钩的习惯,但真正一次性扯两条的次数并不多。今天,也碰上一回,还扯了两条稍微大点的。上图:一次扯起两条鲫鱼

五、怎能少了大闸蟹

这次真的有点出乎意料了,吃钩姿势一点儿都不对。先以为是普通的螃蟹,仔细一看原来并不是。这大的家伙在杭州,一只最少也要卖50大洋,只不过在这农村可惜了。上图:掉到了草丛中个头还不小货真价实的大闸蟹

六、大闸蟹跑丢了

下午回来后,我把那些鱼放到院子里的大脚盆里面,本来想明天白天放鱼塘里面养到过年再打起来吃一顿的,没想到半小时的工夫不到再去看时大闸蟹早已不见踪影,这之间已经爬出来过一次。这货一点儿也不老实,爬行能力太强了!

七、猜猜看这是么四

上图:有没有看官知道这是么四

----------完----------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xwzj/2017-10-06/562.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亲,扫个码支持一下艺灵呗~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白虾 大闸蟹 鱼饵 钓鱼 鱼钩

上一篇: 在老家报考驾校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下一篇: 还有这种操作?右倒库So easy!

相关文章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