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手机套餐静默升级续-移动退还话费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发布时间:2019-02-20 21:39:37 - 阅: - 评:0 - 积分:0

摘要:
年前有关手机套餐升级的事情现在其中一个有着落了,移动返还了40元到手机卡上。过程还是比较狗血的......

年前艺灵出于愤怒,写了一篇随笔:《你的手机套餐在静默升级,你造吗?!》。现在半个多月过去了,来篇续集吧。

一、案例二的后续

因为我二爹的手机卡一直在我手机里,所以接打电话都比较方便。

过年后的几天,经常接到10086的电话和陌生私人手机号,最后:10086把目前的68元主套餐改成了28的套餐,然后1月份多扣的和2月份扣的一共返还了40元。

至于案例二,来说点其它的吧。

1.1、客服承诺的返还40元话费一定要长点心,避免只是口头承诺。

尽管电话中说返还,但一定要确定话费是否已返还到卡中。像我这次,说是返还,最后还是打了好几个电话催问,到真正返还时持续了4~5天。

1.2、套路!套路!套路!

不知道看官是否还记得艺灵在上篇文章中有提到过:这张卡最先只有一个18元的主套餐一事。

虽然现在已经恢复到28元的套餐了,但那个5元的叠加包月功能费一直存在。那天给10086客服打电话才得知:这个5元套餐包是包xx分钟电话费的,现在已经绝版了。还问我是否确定取消此业务,我都想要骂人了!

我们再来捋一捋。
手机主套餐最先是18元的,
不知何时起多了一个5元的电话包,
不知何时起,主套餐从18元升级到28元,
2019年1月中旬,主套餐28元又升级到68元的套餐!

这里不用艺灵多说,想必看官已经能够想到什么了。某些人真流氓啊!真不要脸!

二、剩下两个案例的后续呢?

我爸天天忙,我也没机会要电话;我弟就不用说了,年轻小伙手机不离身的。

就这样吧。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xwzj/2019-02-20/10086-huafei.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亲,扫个码支持一下艺灵呗~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中国移动 营业厅 流量套餐 免流 咪咕 腾讯视频 大王卡 移动app

上一篇: 小白斗图预祝看官情人节快乐   下一篇: 云锁守护进程导致服务器cpu飙升至100%的解决方法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