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使用百度云加速3.0尝鲜版后无法连接源站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发布时间:2015-01-08 21:14:57 - 阅: - 评:1 - 积分:0

前段时间无意间在网上看到了百度云加速,然后我给我的网站“艺灵设计”接入了百度云加速3.0尝鲜版,自以为可以提速很多。结果呢?百度逼格有点高,我高攀不起......

前几天就一直有人在群内说我的网站打不开了,当时我还以为是他网速问题。直接这两天,反映的人越来越多。我这才注意到,可能网站真的出了问题......

但是我自己电脑和公司里浏览时都是好的,到底是什么问题呢?于是我让他们给我截图或远程。后来发现部分页面样式无法加载,有的页面直接无法打开。如图:
百度云加速节点无法链接源站
于是我开始找百度云加速那边的客服,感觉客服都是兼职的,回答不到重点并且回答的不到点子上。于是我又开始提交工单,如果你提交工单不催几次的话,基本上半个小时也没有人受理!因为前几天曾因其它问题提交过3个工单,而工单中的回复更是让我感觉到三个字不专业。还是来看图吧。
百度云加速工单解决速度真慢

百度那边虽然不靠谱,但仍在处理着。我也不能闲着,于是我开始统计这些无法访问我网站的用户使用的是什么网络。后来发现,联通的全挂。至于铁通等网络暂时没有统计到数据。

知道这些后,我又开始找我的空间商,空间商那边服务很及时,并且也在排查原因。

又过了好久,百度那边也有了回信,空间商这边也有了回信。但大致上基本差不多,就是:百度云加速的cdn与源站之间连接有问题。无奈之下,只好暂时关闭了百度云加速3.0。

现在联通用户也能正常访问我的网站了。我不知道是我点儿背还是使用百度云加速3.0后真的会出现此问题,但我还是希望看过此文并且正在使用百度云加速3.0的站长注意检查下自己的用户群体中会不会出现我的这种问题。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xwzj/2015-01-08/241.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亲,扫个码支持一下艺灵呗~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百度云加速3.0尝鲜版 免费网站云加速 免费CDN网站加速 网站安全加速 云加速节点无法连接源站

上一篇: 回顾刚过完的8月份   下一篇: 让腾讯人工客服手把手教你帮好友开通年费会员实战篇

相关文章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