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让腾讯人工客服手把手教你帮好友开通年费会员实战篇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发布时间:2015-01-12 10:55:43 - 阅: - 评:3 - 积分:0

昨晚21:30左右我刚想睡觉的,然后在退qq时看到有一哥们发来信息,然后我们就聊了起来。具体情况是这样的:一哥们想让我帮他开通年费会员。由于自己没有开过那坑爹的玩意儿,自然也就不会了。但哥们都找来了,这个时候不会也得硬着头皮摸索啊,于是一番折腾开始......

用坑爹的百度一搜,答案是五花八门鱼龙混杂,根本就答不到重点!但又没有办法,只好一边搜索一边在腾讯业务那边乱点。由于腾讯业务不支持支付宝,支持自家产品及各大银行。由于自己没有网盾,被迫开通了财付通。然后向里面打了钱,准备给好友转帐时发现对方并没有开通财付通。也就是说:用转帐的方法将我的帐户余额转给他是行不通的,无奈只好找其它方法了......

然后我看到了赠送好友几个字,欣喜若狂啊我!可是哥们他偏说赠送索要都不是的,我说不过他,只好让他找坑爹的腾讯客服了。

然后他点开了聊天窗口,结果全是自动回复。而右侧上边显示着服务时间:9:00-21:30,现在都22:30了,自然没人了......

然后,又折腾了一会儿。由于时间不早,明天还要上班,只好先放这儿,明日上班搞了。

今天到公司后我就又开始搜索“帮好友开通年费会员”的方法,无果。终于等到9:00了,然后我点开了腾讯客服聊天窗口,结果全他妹的自动回复!点了好久终于把“人工服务”点出来了,真坑爹!!!然后聊了一会作最终确定我昨晚的想法是对的:点击赠送就可以赠送年费会员。如下图: 来放下这个页面的链接吧:http://pay.qq.com/ipay/index.shtml?n=3&c=ltmclub,cjclub&aid=pay1.index.ltmclub&ch=qdqb,kj (需要登录)后来又问了下客服“索要功能”,然后客服回答索要也可以帮好友开通年费会员,来张截图: 。最后,稍微调戏了下客服。好了,不多说了,还是来看看具体的聊天记录吧,截图如下:
让腾讯人工客服手把手教你帮好友开通年费会员操作截图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xwzj/2015-01-12/243.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亲,扫个码支持一下艺灵呗~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腾讯人工客服 帮好友开通年费会员 赠送好友年费会员 向好友索要年费会员 开通年费会员经验

上一篇: 使用百度云加速3.0尝鲜版后无法连接源站   下一篇: IE6中display为none时的奇葩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