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电信诈骗一:半揭秘微信朋友圈中的影视代理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发布时间:2017-07-02 00:33:40 - 阅: - 评:0 - 积分:0

摘要:
第一讲简单介绍下艺灵所了解的微信朋友圈中的影视代理,大致给看官分析下这个行业的潜规则。

前言

本系列文章讲述的是一起发生在艺灵身上的电信诈骗案。艺灵会给看官分析自己是如何从初入小坑到跳进大坑,从128元到被骗808元再到二次陷阱的2.3万余元。

一、半揭秘微信朋友圈中的影视代理

或许看官的朋友圈中早已被影视代理天天霸屏;或许看官现在仍处于一脸茫然状态。不急,下面艺灵会给看官半揭秘下这个所谓的影视代理到底是个什么鬼。

1.1、影视代理是啥

还是直接上图吧!如图:微信朋友圈中发的影视代理二还有这种:微信朋友圈中发的影视代理一其他的就不说了,一切都在图里面。

这群人的业务非常广泛!真是应了那句话:“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还是来大致列举下吧。
1、低价出售爱奇艺、腾讯等平台的vip视频会员;
2、卖未上映的一手资源;
3、开车;
4、发展下线;
5、花呗套现;
6、代购;
7、拉黑;
......

1.2、男女不限,老少皆宜

这个行业不限男女,不限身份,哪怕你是在校的大学生也没问题,只需要一部手机就搞定了......

1.3、赚钱吗?

赚不赚钱也得看人。有些人想正规点,那能回本已经是阿弥陀佛。所以,你懂的!而对于那些天天在朋友圈中晒收入的看官来说,这些收入不排除真正的交易,但也不排除软件生成!

艺灵在天涯上找到一篇类似的文章,传送门,看官们可以看看。瞧瞧人家是如何变现的!当然了,艺灵还是建议看官要多行善事少做恶,凡事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二、考虑良久后决定深入虎穴

或许是吃饱了撑的;或许是某句玩笑话;在思考了几天后,艺灵终于决定亲自去体验下,看看到底会咋样。就算被骗了,100多块钱对我也不会造成太大的损失。

于是,后面的故事就开始了。详情请看下一篇文章《电信诈骗二:玩的就是套路,骗的就是你!

----------完----------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xwzj/2017-07-02/550.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亲,扫个码支持一下艺灵呗~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电信诈骗 揭秘 微信 朋友圈 影视代理 影视资源

上一篇: 电信诈骗三:百度:诈骗,我们更有保障!   下一篇: 电信诈骗二:玩的就是套路,骗的就是你!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