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帝国CMS7.5二次开发之制作Ajax版注册插件(不改系统文件)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发布时间:2021-02-15 15:39:03 - 阅: - 评:0 - 积分:0

摘要:上一篇分享了帝国CMS7.5 Ajax版快捷登陆插件(不改系统文件),今天接着来分享注册版插件,同样不改系统文件。只需要引入2行js代码即可。

说明:本插件为帝国CMS7.5简体UTF-8版,非升级程序。从本站下载的插件无后门,但不保证转手后的安全性。检测插件安全性也很简单,直接拿帝国CMS官方的与下载的源码进行对比即可。

小伙伴们新年好哇,一晃就到了大年初四。假期余额明显不足[:笑哭],艺灵也好几天没写代码了。趁今天有空,开工更新一篇。

一、回顾

年前,艺灵分享了一篇关于帝国CMS7.5《Ajax版快捷登录(不改系统文件)》的文章。今天接着来制作注册版插件,同样不改系统文件。之所以不改系统文件,目的就是为了降低改动代码带来的风险和后续程序升级时便于升级。

二、一睹插件容颜

录制了个小视频,看官可以猛戳下方图片进行观看插件效果。视频如下:(前29秒为系统默认表单版,29秒之后为弹窗版)帝国默认注册页支持ajax视频封面(友情提示:点击上面的图片即可播放视频)

三、插件使用

3.1、下载插件

在文章末尾处有插件的下载链接,下载解压后目录如下:

  1. skin
  2. --layui /* 新增第三方UI库 */
  3. --ylsj
  4. ----css
  5. ------register.css /* 新增文件,修改弹窗版注册样式 */
  6. ----js
  7. ------ajaxRegisterDefault.js /* 新增文件,负责弹窗、表单校验、ajax提交等操作 */
  8. ----ajax-register.html /* 新增文件,弹窗时实际上打开的是这个页面 */

3.2、复制 skin 文件夹到系统根目录

接下来说下skin这个目录,一共有两个文件夹,分别是layui (第三方UI库)和ylsj (艺灵设计的简拼,防止与您命名的目录重名)。

若您的skin目录下也有layui第三方库的话,可以不用管。若您的skin目录下也有ylsj这个目录的话,这下就比较尴尬了。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文件夹合并,注意同名文件要修改。修改后ajax-register.html这个文件也要修改,主要是引入的css文件名和js文件名。

3.3、去后台修改模板

进入后台后,依次点击模板-动态页面模板管理-会员注册页面。然后在右侧最后一个</table>的后面粘贴下面2行js代码。

  1. <script src="/skin/layui/layui.js"></script>
  2. <script src="/skin/ylsj/js/ajaxRegisterDefault.js"></script>

如果想看弹窗版,可以再加一行html代码。

  1. <strong class="button__ajaxRegister">弹窗版(可选)</strong>

如图:在帝国CMS后台修改会员注册模板

四、前台效果

现在我们再刷新前台的注册页,可以看到多出一个“弹窗版(可选)”的按钮了。点击默认的“马上注册”按钮会有toast提示,动态gif演示如下图:系统默认注册页也支持ajax了

五、积分下载插件

资源下载→→帝国CMS7.5-Ajax版注册插件(不改系统文件).zip 下载需要100积分,慎重点击!

六、最后

目前为止,帝国CMS7.5版的插件已经制作了8个,分别是:
帝国CMS7.5 Ajax版登录插件
帝国CMS7.5 Ajax版注册插件
帝国CMS7.5 Ajax版找回密码插件
帝国CMS7.5 Ajax版重发帐号激活插件
帝国CMS7.5 Ajax版密码安全修改插件
帝国CMS7.5 Ajax版登陆注册二合一插件
帝国CMS7.5 Ajax版登录插件(不改系统文件)
帝国CMS7.5 Ajax版注册插件(不改系统文件)
下一篇会介绍在不修改e目录下系统文件的情况下,制作一个Ajax版登陆注册二合一插件,敬请期待哦~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jquery/2021-02-15/EmpireCMS75-ajax-registerDefault.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亲,扫个码支持一下艺灵呗~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帝国CMS7.5 网站管理系统 EmpireCMS ajax注册插件 ajax快捷注册 jquery layui 用户体验 表单校验 php开发 二次开发

上一篇: 帝国CMS7.5二次开发之制作Ajax版登录插件(不改系统文件)   下一篇: 帝国CMS7.5二次开发之制作Ajax版登陆注册二合一插件(不改系统文件)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