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2019集五福之开挂福大概率得敬业福沾福气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发布时间:2019-01-29 13:10:06 - 阅: - 评:0 - 积分:0

摘要:
今年马云爸爸又来搞集五福的活动了,相对往年来说,今年总有一些人像开挂了一样,竟然5分钟内就集齐了!今年集五福更加容易,因为......我有开挂福啊!!!

一、钻石会员的福利

话说上回晒支付宝年账单时,艺灵我在朋友圈看到一个超级变态的神兽,我被他的蚂蚁森林所震惊到!来几张图片给你们瞅瞅吧。
支付宝晒年账单时种的树福支付宝晒年账单时种的树蚂蚁森林已种100棵树蚂蚁森林已种100棵树当我成功加了对方为好友后,看到森林的能量,直接把我吓哭了!
蚂蚁森林1t能量了蚂蚁森林1t能量了1.0t!好像这个已经封顶了,因为现在快1个月了,他的能量还是没有变化。但树又多了几棵。

昨天,独孤求败在群里丢了个截图。如图:支付宝钻石会员专属3张福卡支付宝钻石会员专属3张福卡伤不起啊,钻石会员专享福利,除了有沾福气外,还有比较诱惑人的敬业福花花卡唉!有钱人真好!

二、没有钻石会员怎么破?!四张开挂福来救场!

可能部分看官已经看到了下面这四张开挂福了。如图:
马爸爸亲手写的福可爆沾福气马爸爸亲手写的福可爆沾福气移动定制福概率爆敬业移动定制福概率爆敬业可口可乐概率爆敬业福可口可乐概率爆敬业福肯德基KFC定制AR福字图片概率爆敬业福肯德基KFC定制AR福字图片艺灵亲测扫到敬业福沾福气,还没有敬业福的看官还在等什么?!

三、最后

这四张福每天可扫很多次,直到出一张福卡为止。
这四张福每天可扫很多次,直到出一张福卡为止。
这四张福每天可扫很多次,直到出一张福卡为止。

而且这四张的次数不会算在每天扫普通福字里面哦!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xwzj/2019-01-29/jiwufu.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亲,扫个码支持一下艺灵呗~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支付宝 集五福 敬业福 沾福气 花花卡 马云福 钻石会员 蚂蚁森林

上一篇: 2019淘宝福年有福鱼升级玩法攻略   下一篇: 2019集五福bug之爆敬业福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