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2019集五福bug之爆敬业福方法疑似被悄悄修复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发布时间:2019-01-30 10:37:35 - 阅: - 评:0 - 积分:0

摘要:
昨晚开始有部分网友沾福出现福沾丢了的情况,而且概率很高!我用我弟的沾了3回全沾飞了。今天早上仍有大概率沾丢,而且在沾到4张敬业福后我的号竟然被限制了!!!

一、得开挂福的方法

请看昨天的文章《2019集五福之开挂福大概率得敬业福沾福气 》《 2019集五福bug之爆敬业福

二、沾福卡沾丢了

开局一张图,看后很懵逼!
沾福卡沾敬业福时沾丢了沾福卡沾敬业福时沾丢了什么?!卡还能沾丢了?
是的!在支付宝官方有说明,是有机率沾到福卡,但目前来看,官方应该又进一步做了调整,加大了沾飞的概率。只是个人猜测,因为现在沾飞的概率真的很高!

三、次数限制

昨天有不少网友成功从艺灵这里搞到了期待已久的敬业福,但是今天,画风突然变了!
某看官昨晚沾到了敬业福某看官昨晚沾到了敬业福沾福卡沾飞的概率越来越高沾福卡沾飞的概率越来越高今天在累计爆出4张敬业福的时候(自己爆了两张,剩下两张网友搞去了),艺灵用小号再次爆福时竟然来了一个toast弹窗:“对方被沾太多次了,换个人试试”的提示。如图:
今天再爆敬业福时发现已被限制今天再爆敬业福时发现已被限制

想想昨天的次数还很多呢,至少夜晚11点多还有网友把沾福卡沾丢了呢!而今天还不到9点,而且才出了4张敬业福,然后就被限制了,这官方操作,骚啊!!!

四、最后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一点儿也不假!当越来越多的人都知道爆敬业福的方法后,这个方法将面临的是挂掉!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xwzj/2019-01-30/jiwufu-jingyefu-bug.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亲,扫个码支持一下艺灵呗~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支付宝 集五福 敬业福 bug 沾福气 花花卡 马云福 钻石会员 蚂蚁森林 漏洞修复

上一篇: 2019集五福bug之爆敬业福   下一篇: 你的手机套餐在静默升级,你造吗?!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