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flash利用滤镜制作模糊文字教程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时间:2013-08-27 00:31:20 | 评: | 阅: | 积分:0

今天来分享下flash文字特效里面滤镜制作模糊文字的做法。

原理:在原有文字的基础上,利用滤镜来进行水平,垂直方向上的模糊值设置从而达到效果。

打开软件及使用文字工具步骤在此略去,依旧不会操作的读者可仔细看前面的文章说明。

第三步:用选择工具将文字选中,选择工具
然后按“F8”,将文字转化为元件,这里选择默认的影片剪辑就可以了。
元件
然后在第”10“帧处单击一次,然后按”F6“。在第“25”帧左右的位置按“F5”,插入普通帧。接着在1到10帧中间任一位置右键单击,创建传统补间
动作补间
然后单击第一帧,再用选择工具选中元件1,此时属性面板中会看到“滤镜”,点击滤镜后选择左下角第一个图标进行添加滤镜,选择模糊后设置“模糊X”的值,设置完后会看到场景中元件会变模糊了。
滤镜

第四步:新建一图层,重复第三步的操作,改变模糊的方向及大小,展现出不同的效果。如下图:
新建图层
最终图层显示情况:帧

第五步:按Ctrl+回车预览效果。

第三步说的内容有些多,读者一步步操作便是。第四步便是重复第三步的操作,更换图层显示的内容,更改滤镜显示的值。前期可能会出不来效果,建议把前面几篇文章多读读,好了解步骤说明的意思,读者若有困难可加QQ群:231749938 (进群验证:艺灵设计),群主在线时会为你解答。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flash/flashwz/2013-08-27/27.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滤镜制作模糊文字 flash教程

上一篇: flash制作文字形状补间教程   下一篇: flash制作遮罩文字特效教程

相关文章

共有条评论评论

 换一张

友情提示:提交内容中不支持html标签,请勿输入非法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