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破解京东侧滑框架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发布时间:2013-11-28 10:53:09 - 阅: - 评:0 - 积分:0

京东这货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跟淘宝学会了禁用“侧滑”,也就是淘宝里面常说的"悬浮"。虽然官方给了一个侧滑的案例代码,但洒家测试多遍后得出一个结论:坑爹!也许是洒家不会填写参数吧。你以为没有官方的示例,洒家就整不出个悬浮么?!那是不可能的!吐槽完毕,下面来分享京东的侧滑源码框架。

  1. <div class="jPageExtra" style="width:1000px;">
  2.  <div style="left:-50%;top:-110px;overflow: hidden;width:100px;height:100px;border:1px solid #ccc;filter:alpha(opacity=30);opacity:.3; position:absolute;">
  3.   测试侧滑(悬浮)成功,
  4.  </div>
  5. </div>

注:由于本人离职后公司其它美工又重新装修过,案例已撤消。

放公司店铺预览图一张:

由于店铺里面没有悬浮图,在此只以一个边框加段文字显示,降低了透明度,需要在京东店铺做侧滑的亲可以直接拷与源码,具体修改说明见下图:

友情提示:洒家在发表这篇教程的时候就已经考虑到京东日后是否会学淘宝一样屏蔽掉此属性,对于到那一步时再说吧,文章会在京东做出举动后进行更新,大不了跟淘宝一样干背景,无敌!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code/2013-11-28/122.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亲,扫个码支持一下艺灵呗~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京东侧滑 悬浮框架 经验分享 京东店铺装修 装修经验

上一篇: 淘宝卖家有无必要开通css   下一篇: 分享5款c店悬浮代码框架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