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分享5款c店悬浮代码框架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发布时间:2013-11-30 15:57:52 - 阅: - 评:0 - 积分:0

淘宝里面牛人还是比较多的,洒家很佩服那些敢于尝试的人,虽然目前为止还一个都不认识吧,但自己从牛人店铺中也学到一些东西,得出一个结论:实践出真理!以后洒家得多做实验才行。废话就不多说了,接下来分享几款c店的悬浮代码。

淘宝C店悬浮样式名列表:最后更新于2015-06-10

  1. .tshop-psm-shop-ww-hover<!--①天猫/c店通用--懒人模式首选-->
  2. .site-nav-fixed<!--②-->
  3. .cbu-cover<!--③-->
  4. .cbu-iframe<!--④-->
  5. .mini-cart-plugin<!--⑤-->
  6. .tm-isv-flower-mask
  7. .tb-signin-box
  8. .tstart-login
  9. .m-scroll-nav-a1 (注:这个需要添加非法模块,ID:912)

html代码框架:

  1. <div class="J_TWidget" data-widget-type="Carousel" data-widget-config="{'duration':0.1,'activeTriggerCls':'.tshop-psm-shop-ww-hover','effect':'scrollx','activeIndex':1,'navCls':'ylsj-bd-xf','contentCls':'ylsj-hd-xf','interval':0.1,'autoplay':true}">
  2.  <ul class="ylsj-hd-xf" style="display:none;"><li></li></ul>
  3.  <ul class="ylsj-bd-xf">
  4.   <li style="visibility: visible;left:0px;top:300px;">
  5.    <div style="width:200px;height:30px; background:#000;color:#fff">
  6.    将自己的内容放这里面
  7.    </div>
  8.   </li>
  9.  </ul>
  10. </div>

注:由于原c店页面已经删除,预览页面为天猫页面。但源码是兼容c店的!

附以上源码的效果图一张:

接下来再附一张源码分析图:

上面提供的几款c店的悬浮样式,可进行任意更换,注意上图中的说明!天猫的悬浮也是同理,只需要更换天猫中的样式即可。不怕麻烦的可以去看前面天猫的样式《天猫店铺悬浮代码分享》。懒人模式建议选用上面5种中的第一种,在天猫中也是可以直接应用。

2015-06-10更新

此次更新主要是重新对淘宝C店中的悬浮样式进扫描,艺灵已将新找到的几个样式名添加到上面了。在使用上面提供的样式名时需要进行转码,艺灵已制做出一款转码的软件,使用地址:Unicode/Utf-8编码互转工具,小伙伴们快来测试吧!转码是要有的,万一破解了呢!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code/2013-11-30/123.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亲,扫个码支持一下艺灵呗~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悬浮代码 淘宝店铺装修 天猫淘宝店铺悬浮 fixed 破解淘宝悬浮权限

上一篇: 破解京东侧滑框架   下一篇: 懒人代码说明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