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懒人代码说明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发布时间:2013-12-06 16:06:51 - 阅: - 评:7 - 积分:0

近期网站将进行局部调整,导航已设置了"懒人代码"专区。顾明思议,为懒人提供的代码。由于目前洒家是干淘宝店铺装修的,店铺更换频率在2周/次左右。如果高的频率,洒家得做一些特效模版出来才行,不然每次装修都重新写代码,这是要作死的节奏啊!因此,洒家决定将自己的源码放在此版块,以便自己日后所需。当然,分享出来也可以帮助更多的亲们节省装修店铺的时间。

话说会写代码的神人是不计其数,洒家也不奢求会有多少亲们能够复制洒家的代码。如果有的话,洒家深感万分荣幸。下面来下对洒家以后分享的代码做下简单的说明:
1.样式均添加特殊前缀,即"ylsj",寓义为"艺灵设计"的首拼,目的是防止与其它设计师定义的代码发生重名冲突。
2.样式多为公共样式,样式可能会有点多,但好处是可以多处调用并且十分灵活。当店铺中有多处需要特效时可以节省大量的代码。
3.由于洒家的是付费用户,当然分享的也多为自定义样式。在复制时如有样式,请将样式一起复制,否则效果会有所不同。
4.虽为懒人代码,但需要亲们自己更换店铺空间图片以及部分文字说明,少量代码需要调整位置。

毕竟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有时会遇到瓶颈,在此也欢迎各位亲们在对应的特效文章评论区提交自己的见解。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code/2013-12-06/125.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亲,扫个码支持一下艺灵呗~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懒人代码 淘宝店铺装修代码 B/C装修代码 店铺特效代码

上一篇: 分享5款c店悬浮代码框架   下一篇: 红包悬浮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