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淘宝bug之设计师权限完爆旺铺CSS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发布时间:2014-04-11 10:25:59 - 阅: - 评:1 - 积分:0

公告: 刚进店铺时发现原店铺已经撤消掉我曾经写的特效代码了。2014.10.05 18:30更新

注:以下测试环境为c店老旺铺,至于升级成专业版以及天猫店铺未作测试。

前天给一网友装修c店,当我写完效果按照往常的操作进行进入后台后就看到一个弹窗。如图:
老旺铺模板
原来此店铺一直用的是老旺铺模板。关闭了此弹窗后继续按照我的步骤进行时出了点问题。此店铺店招里面竟然没有放样式入口的地方。当时心情有点失落,不甘心的我开始摸索设计师模板。一个个的点击开看看里面有什么功能,当我看到图中圈中部位时,心中暗自窃喜。如图:
设计师预留的自定义样式区
然后报着试试的想法将自己的样式放了进去,点击确定后发布页面。刷新首页时样式全被加载了出来,而且不需要使用破解淘宝自定义css权限框架。附实例店铺链接:http://adore-bag.taobao.com/下面再附一张图片加以说明。
样式说明
上图样式部分对应的是首页轮播效果,虽然轮播很简单吧,但样式直接加载出来还是很不错的。再想想现在的淘宝店铺,想要写样式就得开通旺铺css(当然,无需开通的方法也是有的,详情见于《c店完全自定义样式》一文),600元/季。坑爹啊!

负值在此店铺中竟然没有屏蔽,那么深度的值还会不会是[1,99]呢?于是我又开始了测试。直接将值标到了100以上,并写入样式中,而且在模块中也添加了一个。结果可以成功显示出来,心中又是一阵窃喜。心想着“代码覆盖法”就要复活时我就激动,于是直接将值飙到了8个9,又做了几次测试。结果输出时成了下图这样:
深度最大值为99999899
坑爹啊!淘宝竟然留了这手,虽然最大深度突破了99,但却无法突破8个9。唉,距离成功就差那么一小步,但最终还是以失败而告终,心碎一地啊!啊!啊!

话又说回来,此店的设计师模板提供了自定义css权限,而且深度突破了开通css的限制,最主要的是一年可以省去2400开通旺铺CSS,成功完爆旺铺CSS!设计师你这么屌,马云知道吗?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code/2014-04-11/154.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亲,扫个码支持一下艺灵呗~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淘宝bug漏洞 bc店装修 旺铺CSS 模块漏洞之设计师权限 z-index 破解淘宝自定义css权限框架

上一篇: 删除中差评方法   下一篇: 如何去掉天猫产品右侧坑爹的手机引流入口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