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免费制作淘宝视频及获取flash播放地址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发布时间:2015-09-11 22:37:22 - 阅: - 评:1 - 积分:0

摘要:
  制作淘宝视频真的很难吗?你还不知道如何获取flash播放地址?如果不会,那就花5分钟时间看下这篇初级教程吧,看完后还不会的我打不死你......

在淘宝中,有很多店铺都喜欢装个flash视频,这样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特别是那些小白看了这些加了特效的视频后总有种跃跃欲试的冲动,然而无奈自己没有思路......不过也不用灰心,看完这篇文章后你就知道淘宝视频是怎么一回事了。

如何制作视频

看官可以在谷百中下一些视频剪辑软件,如果嫌麻烦就自己录制一段视频好了。如果这个再不会,那~艺灵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上传视频

制作完视频后我们想要展示在自己店铺中,怎样才能实现这一功能呢?

通常情况下,如果店铺想显示一张图片就需要先将图片上传到图片空间,可是视频不能上传到图片呀,毕竟格式不同,这里我们可以将视频上传到视频网站中。例如:优酷、淘宝视频等。鉴于优酷等平台对视频考核比较严格,只要发现一丁点看似像广告的内容就审核不通过,艺灵推荐看官们上传到淘宝视频中,毕竟是淘宝自家的东西,会罩着你的。这里需要提示一下:视频格式尽量使用一些常规的,如:.mp4.3gp.wmv等,千万不要上传.swf格式!

下面教还不会上传视频的看官如何上传视频。
先在地址栏中打开淘宝视频地址: http://ugc.taobao.com/video/myVideo.htm (注:需要登录自己的淘宝帐号),进入后界面如下:淘宝视频界面然后我们猛戳“上传视频”按钮,接着点击“选择文件”,界面如下:点击上传淘宝视频按钮像这种填写文字的事情就不需要艺灵教了吧。(友情提示:当视频上传完毕时会自动显示8张封面,看官可选择一张或者是上传自己制作的封面。)填写完信息后点击“保存并发布”,显示界面如图:保存并发布视频接下来就是等待发布通过和审核了,如图:等待审核通过几分钟过后,当“发布中”变成“发布成功”时我们就可以复制视频链接了。

获取flash播放地址

当视频上传成功后点击“复制视频链接”,此时会有一个弹窗,这里面现在已经有4种代码类型了。分别是:HTML代码、FLASH代码、M3u8代码、MP4代码。点击后面的复制即可成功复制代码,如图:复制视频链接代码

如果此时看官还不知道复制代码后如何使用,请看明晚的教程。

----------完----------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code/2015-09-11/307.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亲,扫个码支持一下艺灵呗~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淘宝视频代码 免费flash 详情页.swf视频 淘宝店铺装修教程 经验分享

上一篇: 淘宝设计师模板打包下载0-10000   下一篇: 淘宝店铺装修教程之详情页免费添加flash视频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