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淘宝天猫2016最新css悬浮工具使用教程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发布时间:2016-03-23 10:36:03 - 阅: - 评:2 - 积分:0

摘要:
  号外号外!css悬浮又可以使用啦!支持淘宝店铺、天猫店铺、无限页面、无限使用!只需要看官将需要悬浮的内容粘贴进行,点击提交即可实现css悬浮!....

软件有更新,此文章教程部分地方有修改。 2016-04-24

一、使用教程

1.从艺灵店铺拍下对应宝贝并付款成功后,艺灵会向看官发送一个压缩包。解压后是这个样子的,配图:淘宝天猫2016最新css悬浮工具解压后

2.艺灵会在旺旺或qq上对看官有话要话,密。

3.双击压缩包内的对应工具,依次填写即可。配图:淘宝天猫2016最新css悬浮工具授权界面淘宝天猫2016最新css悬浮工具主界面

二、详细参数讲解

2.1 店铺类型  此功能已优化,见2.1.1

自己是什么店铺就点击哪个,看官应该不会选错的!

2.1.1 店铺类型优化

去掉了店铺类型选择步骤,软件可自动识别。

2.2 待装修页面后台url  此功能已优化,见2.2.1

步骤:进入店铺后台--点击首页--在下拉菜单中选择指定页面--右键--点击复制链接地址。例如:666页面。配图:

2.2.1 待装修页面后台url优化

去掉了手动粘贴步骤,看官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4.选择店铺--5.获取页面--6.选择一个页面配图: 特别强调:一个店铺只需要获取一次页面即可,以后使用的时候直接点击“6.选择页面”即可。

2.3 要悬浮模块wid  此功能已优化,见2.3.1

这个需要注意!如果填写错误,下面的操作不会成功。下面以666页面为例。
步骤:进入店铺后台--找到你想悬浮的页面--点击预览--找到你想悬浮的任一一个模块,鼠标放上面--右键--审查元素--向上找到离他最近的一个data-widgetid--复制后面的数字即可。配图:查看模块wid教程

2.3.1 要悬浮模块wid优化

去掉了手动查找及粘贴步骤,看官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8.获取模块--9.选择模块配图: 特别强调:更换店铺或更换页面或刷新页面后要重新获取模块!

2.4 悬浮方位

不多说,直接上图自行理解吧!配图:悬浮方位说明图注意:软件只提供一个悬浮框架,至于悬浮成什么效果,取决于看官的代码!

2.5 内容尺寸设置

看官想要悬浮内容的宽度和高度,这个看官应该知道的吧。

2.6 标题设置  此功能已删除,默认不显示标题。

店铺后台中经常看到这玩意,想显示就勾选显示,不想显示就勾选不显示即可。

2.7 添加内容

把你想要悬浮的图片、文本、html代码等内容粘贴进行就行了。

2.8 提交按键

点击提交后注意看下方的文本提示,如果提示成功则表示成功,到后台可看到效果。发布后别人才能看到悬浮,不发布只能自己看!

三、视频教程

标题:淘宝天猫2016css悬浮工具视频教程

这个视频是之前录制的,当时软件并没有进行升级。升级后的软件没有录制对应视频,艺灵只录制了另一个功能的视频。如果看官想看新版功能的视频教程,可以看下面这个。

标题:2016淘宝天猫全屏全家桶工具

四、线上软件地址

快捷通道→→ 淘宝天猫2016最新css悬浮工具

五、订购软件

请看官认准店铺,艺灵未招其它代理进行代售软件!订购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44174144427

----------完----------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code/2016-03-23/379.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亲,扫个码支持一下艺灵呗~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淘宝店铺装修 淘宝装修教程 店铺装修教程 天猫css悬浮 最新css悬浮 悬浮教程 置顶悬浮 装修助手教程 淘宝漏洞 在线生成

上一篇: 淘宝基础版店铺自由编辑页尾工具使用教程   下一篇: 2016淘宝宝贝描述中添加视频思路及伪方法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