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淘宝店中滤镜失效问题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发布时间:2014-03-13 20:19:32 - 阅: - 评:0 - 积分:0

装修公司淘宝店铺已经好几个月了,学到的东西也是越来越多,之前一直以为淘宝店铺装修里面自己已经早已摸透,现在看来,那只是冰山一角。前些日子苦心钻研天猫店铺中对应宝贝的"分享","收藏","加入购物车"代码,几天的研究,终于有了成效。如下图:

还有那个修改销量的方法,后来再次研究发现里面的水更深啊!!!不啰嗦了,下面进入主题。

此篇文章只为讲淘宝店铺中写的滤镜代码失效的问题,具体的应用效果如:聚光灯特效 | 鼠标滑过遮罩层特效等,查看源码的亲会发现我并没有使用背景色,而是使用的背景图片来做那个半透明的效果的。正常情况下,使用背景色,添加一个"filter:alpha(opacity=xx);"就可以搞定ie内核浏览器下的滤镜效果,但万万没想到,在淘宝里面却是不被识别的,这就是淘宝的坑爹之处!半信半疑的亲可以测试下我刚说的那种写法。

难道说淘宝里面就不能写半透明的代码?也并不能这样说,想实现也是可以的,将前面的代码写完整即可。若不知道完整写法,可以去看看手册,实在不行也可以从本站导航中的资源下载里面下载css手册,要再是找不到,我也认了。为了节省亲的时间,下面附完整写法"filter:progid: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Alpha(opacity=xx);"这样就已经解决了ie内核下半透明的问题了。当然,做半透明遮罩的方法并非这两种,还有其它的方法。例如:让图片起滤镜效果等。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code/2014-03-13/150.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亲,扫个码支持一下艺灵呗~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滤镜失效问题 filter alpha 淘宝店铺装修 源码分享

上一篇: 如何修改淘宝店铺月销量上万以及屏蔽系统差评   下一篇: 未付费店铺也可修改淘宝店铺月销量及差评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