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淘宝基础版店铺自由编辑页头工具使用教程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发布时间:2016-03-18 11:48:43 - 阅: - 评:0 - 积分:0

摘要:
  想让基础版店铺自由更换页头背景吗?那还等什么!快来体验艺灵的这款“淘宝基础版店铺自由编辑页头工具”软件吧!完全模拟淘宝专业版店铺功能,专业版能实现的页头功能,你也一样可以实现!.....

好几天没上线新软件了,今天就继续来一发吧-- 淘宝基础版店铺自由编辑页头工具

什么!基础版页头?那个不是在后台中没有的么,不是只有专业版才有的么??配图:

确实是这样,不过艺灵会帮看官解决这一难题。还是先来一张软件界面截图吧:淘宝基础版店铺自由编辑页头工具界面

怎么样,是不是感觉有点专业版的赶脚了?废话不多说,开始进入主题了。

由于此系列软件都需要使用本地安装包,使用方法基本相同,加之前一篇文章已有详细的介绍安装及使用,所以下面相同的步骤已略去,艺灵只做部分补充。

一、下载压缩包

具体流程见已发布的文章淘宝基础版店铺真正去除页头10px教程,如果看官已按文章教程下载并安装过,可以进入下面的使用流程了。

二、正式使用教程

同上。

2.4如何复制图片url

登陆淘宝进入卖家中心--点击图片空间--点击左侧的图片文件夹--在右侧会展示图片--鼠标放图片上点击第2个链接图标--粘贴地址到软件中对应的位置即可。配图:复制淘宝图片空间地址教程

2.5页头背景突破200k限制

如果看官会上面的2.4步骤的话,这个问题不大。
1.先找一张大于200k且能上传的图片上传到自己的图片空间;
2.在图片空间中找到这张图片,然后复制图片链接按2.4的教程操作即可

请各位需要使用此软件的看官勿必按照教程中的方法操作!当然了,需要更换链接的地方,看官也要灵活变通一下下的哦~

三、软件使用条件

除了授权权限外,该软件需要支付88积分才可使用,软件有效期是1个月。

为了提高用户体验,艺灵将扣积分步骤新增了一个弹窗提示。也就是当看官登陆该软件后,会直接弹出一个提示框。配图:软件扣分提示只有看官点击了同意,软件才会进行扣分,同时看官才有软件的使用权限。

有些看官看到此条件后在开始讨论了,艺灵只做以下几点说明:
1.页头功能是专业版店铺才有的,1钻以上专业版每月需要向淘宝支付50元的保护费才可享有专业版功能!
2.专业版到期后,淘宝系统会自动取消掉属于专业版的功能!
3.看官使用艺灵的软件仅需要88积分,软件使用时间也是一个月,但不同的是:只需操作一次,成功后该功能在店铺中永久生效!(除人为原因修改掉或官方强制修复漏洞情况除外)

艺灵相信看官们都会这么简单的数学题吧!
走淘宝官方渠道:50元/月份;时间到期,取消专业版功能
艺灵的该款软件:88积分/永久;

四、视频教程

在公司上班,不方便录制视频。回家后会进行录制

五、软件地址

软件使用地址: 淘宝基础版店铺自由编辑页头页面工具

----------完----------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code/2016-03-18/375.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亲,扫个码支持一下艺灵呗~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淘宝基础版 基础版装修 淘宝装修教程 店铺装修教程 基础版页头 装修助手教程 破解权限 背景图突破200k限制 淘宝漏洞

上一篇: 淘宝基础版店铺真正去除页头10px教程   下一篇: 淘宝基础版店铺自由编辑页尾工具使用教程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