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电信诈骗四:为了钱冒充警察又何妨?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发布时间:2017-07-02 16:39:46 - 阅: - 评:0 - 积分:0

摘要:
第四讲主要介绍艺灵被百度坑后加了冒充警察的骗子qq,然后向其提供了大量的资料。次日对方通过电话引导我操作支付宝,最终向其指定银行卡中汇款2.3万余元。

上一篇:《电信诈骗三:百度:诈骗,我们更有保障!

一、虽然是冒充警察,但我们也很“专业”!

话说6月17号夜晚艺灵发现被骗后,就立即在网上搜索,结果被百度给坑了。想想平日里自己还在教别人如何防骗,没想到自己也会中招!

17号夜晚,经过再三搜索后,我和一个qq昵称为:“网络(警察)报案中心”的骗子成为了好友。如图:冒充警察的骗子qq接下来的恶梦就开始了!上图:冒充警察的骗子开场术语很专业看看人家多敬业!昵称、头像、开场话术,简直6的飞起!这还没完,作为一名“警察”,必须要把受骗经过、交易截图、付款方式、联系方式等与案件相关的问题全都问个遍!继续上图:继续向我要线索假装已立案并让我等电话看到了没,在获取你的全部信息后,为了让你继续相信他们,再给你一个报案受理编号让你怀抱希望!

二、扔出电话,转移方式

第二天(6月18号)一大早我就在qq上主动联系这个骗子,咨询情况。其实昨晚我是凌晨2点多才睡的,早上起来后又是搜索了一番。等到9点多的时候感觉对方应该上班了才联系骗子。可谁知,我这是主动送钱给骗子!!!上图:次日开始用电话诈骗注意图中画圈的地方,骗子向我发送了一个手机号,意思是让我电话沟通。

三、电话沟通,骗术正式开始!

由于当时早已没了防备,所以就拨通了对方的电话,进行了长达近1个小时的电话沟通。在这中间,对方有模有样的中断了几次。再次拨通后就是让我按照指示操作:打开支付宝,先是找下有没有一个叫“冻结对方帐户”的好友请求,后来又是转账到指定银行卡等一系列操作,并且相关操作通过截图的方式发到qq上。最终,骗子如愿以偿,我被骗走了23456元!部分截图如下:转账到骗子银行卡2万多元在骗子看到我付款成功的截图后,并没有直接把我拉黑,而是让我在2小时后再拨打电话过去咨询进度。这TM哪是咨询进度啊!明显是准备第二波诈骗!!!

说了这么久,来把骗子的相关信息公布下吧:
QQ号 :97473110
手机号:15510231294
支付宝:骗子支付宝

四、感觉不对,立即报警

随后我在某前端群内和小伙伴沟通,他们都一致认定我是被骗了并让我报警。自己再想想也觉得有些不对劲,于是就开始报警了。

下一篇:《电信诈骗五:想破案?你咋不上天呢! 》。

----------完----------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xwzj/2017-07-02/552.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亲,扫个码支持一下艺灵呗~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上一篇: 电信诈骗二:玩的就是套路,骗的就是你!   下一篇: 电信诈骗五:想破案?你咋不上天呢!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