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为什么别人的沾福气卡一沾就是敬业福全家福而你却张张沾飞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发布时间:2020-01-16 22:46:20 - 阅: - 评:0 - 积分:0

说明:如果看官无法做到看完文章,请不要加好友!总有缺教养的看官上来没两句话就拉黑!没有人欠你敬业福、也没有人有义务教你方法!

摘要:
如果看官阅读了前面两篇文章,获取每天10张福不成问题,而且必有一张是沾福卡。目前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已经进行了4天,有4670万+用户集齐了五福,是不是在好奇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可以集齐而你却怎么都集不齐?......

今天是2020年集五福活动的第四天,目前已经有4670万+用户集齐五福了。如图:2020集齐五福过福年2020集齐五福过福年目前每天集齐的人数成倍数增长,不知道正在阅读文章的你有没有集齐,如果没有,或者看官这篇文章就可以集齐并召唤神龙了!

一、每天至少得12张福卡,其实你只需要沾福卡

估计有很多看官还不知道原来每天可以领取12张福卡这件事情吧,不知道方法的可以看前两篇文章
2020年支付宝集五福攻略之6张特殊福字爆敬业福和全家福
2020年必得沾福卡爆敬业福和全家福攻略
这两篇文章中的方法可以使看官每天得到10张福卡。

第11张是:每天使用支付宝到店支付一笔大于2元钱的订单即可,关键是他还是沾福卡!剩下一张沾福卡在昨天的文章中有提到,目前为止都是必出卡!所以,看官每天至少可以领取2张沾福卡。

第12张是福满全球,系统会每天赠送。

除了这12张外,还有万能福,因为这个卡需要邀新用户,考虑到难度有点大,我们目前只用沾福卡就足够了。对于有特权的钻石会员更是享有敬业福,全家福,沾福气的权益,艺灵不禁感叹:有钱真好!

二、为什么别人一沾就爆敬业福,而你却优秀到张张沾飞?

估计有不少看官中枪了吧,不要以为手里有多张沾福卡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因为多数沾福卡最后全成了废卡!

肯定有看官要追问了:那我怎么才能百分百爆敬业福和全家福呢?

世界上本没有那么多百分百的成功的东西,之所以成功了,要么是做了手脚,要么就是次数不够多!但总之,最后你都能如愿。好了,下面开始放今天的干货了,是艺灵结合实际情况发现的小规律,仅供各位看官参考。
1、当前帐号自己扫出过敬业福或全家福中的任意一张,基本5张内可出。
2、当前帐号一张没有,敬业福或全家福是通过沾出来的,爆出概率极低。
3、当前帐号一张没有,但敬业福是朋友送的,10张内能出已经算幸运的了。
4、当前帐号一张没有,但通过转符收过敬业福的,这号已经废了,换号沾吧......
5、当前帐号已经集齐过五福的,也很难再爆出
6、RP
此种情况原因未知,可能是最近写代码Bug出的比较多,也可能是最近工作不认真,也可能是最近干了啥坏事情,反正就是不敬业[笑哭]

所以,集齐五福根本不是问题,问题是你不知道里面的一些套路或方法而已!

三、来波案例分享,有人欢喜有人愁

虽然有很多看官都如愿沾到了敬业福和全家福,但沾飞的也有不少。由于艺灵自己是自出的,所以目前已经沾废了9张[捂脸哭]。如图:沾到敬业福或全家福的会开心,沾不到的会发愁沾到敬业福或全家福的会开心,沾不到的会发愁

四、最后

由于敬业福全家福的数量有限制,每个号每天也有限沾次数,所以还是那句老话: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如果看官需要爆敬业福全家福可以扫码添加下方的支付宝,支付宝加好友免费教你爆敬业福和全家福通过后回复口令:敬业福或全家福即可,建议沾前发消息咨询。

郑重申明:爆福方法完全免费,谨防上当受骗!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xwzj/2020-01-16/alipay-zhanfuqi.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亲,扫个码支持一下艺灵呗~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支付宝 集五福 敬业福 全家福 沾沾卡 特殊福 五福攻略 花呗

上一篇: 2020年必得沾福卡爆敬业福和全家福攻略   下一篇: 最后两天万能福大放水,每天18张福卡你还集不齐五福?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