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灵设计

全部文章
×

天猫店铺与c店导航突破宽度限制

作者:艺灵设计 - 来源:http://www.yilingsj.com - 发布时间:2014-01-08 16:01:24 - 阅: - 评:1 - 积分:0

适用范围:付费的B/C店! 注:付费一词仅指开通旺铺CSS样式。

天猫店铺的导航是有默认限制的。宽度在990之内,高度不能超过150。个人感觉也挺好的,但也会有一些逆天的想突破宽度限制。纠结。虽然说导航里面是可以用全屏的框架,但是系统的设置已做了限制。如何是好?只能修改系统默认的样式,好比那个自定义关注背景一样。附天猫店铺突破宽度限制的样式源码:

  1. /*天猫店*/
  2. .tshop-pbsm-shop-custom-banner{overflow:visible;}

附上述效果图一张:

破了天猫的宽度限制,肯定会有人想要c店的限制。当然c店的也有样式限制,附猜测破解的样式源码:(由于自家c店未开通样式,以下代码准确性不做保证,若有开通的可测试便知最终结果!)

  1. /*c店 (预测)*/
  2. .grid-m .tshop-pbsm-shop-custom-banner,.grid-m0 .tshop-pbsm-shop-custom-banner{overflow:visible;}

注:虽然现在已经不需要付费来添加样式了,但上面提到的天猫店与c店的源码,如果没有付费的话,可能不会出现效果!

转载声明:
  若亲想转载本文到其它平台,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
本文链接:/code/2014-01-08/143.html

若亲不想直保留地址,含蓄保留也行。艺灵不想再看到有人拿我的技术文章到他的地盘或者是其它平台做教(装)程(B)而不留下我的痕迹。文章你可以随便转载,随便修改,但请尊重艺灵的劳动成果!谢谢理解。

亲,扫个码支持一下艺灵呗~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用支付宝打赏下艺灵哦!

Tag: 导航宽度限制 c店装修 天猫店铺 店铺装修 源码分享

上一篇: c店完全自定义样式   下一篇: 九宫格式选项卡特效

评论区